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森林裡的故事》

今天不寫文字,回到本行(?),分享一下過去做的繪本…
是距今兩年前做的,紀錄一個關於進入sm圈圈,
遇到第一位主人和現在的主人的故事。



































(現在看還是很喜歡,分享給大家…歡迎留言告訴我心得XDD)



2 則留言:

  1. 偶然看到這個網誌,偶然翻到這本繪本(相冊?)
    很喜歡,集合出了感覺
    以及…內涵

    黑到神秘,黑到溫暖,黑到發光
    那溫暖…是自己的溫暖嗎?
    那光亮…是自己的光芒嗎?

    發現了自己,卻也沉淪了
    探索,像品嚐冥界的石榴果
    咬下去,變無法脫離

    囚禁於黑暗中的她
    不悅,煩躁
    此時的一絲光芒,吸引了她

    或許…這部分的故事就是自身目前面臨的問題呢
    究竟要追尋一絲光亮,脫離熟悉的黑暗
    亦或學會享受,黑暗的囚牢?

    喜歡這故事,喜歡這敘事步調
    平平淡淡,淡雅地,深入
    感謝製作出這份繪本的 玫瑰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覆,超感人的!沒想到這麼久之前發的故事還能被欣賞,真是很開心。
      當時花的選擇是去追尋光亮,沒想到繞了這麼大一圈,現在成為別人的黑XD 開心的囚住我的玩具...也許花當時沒有想過的是,她不是不喜歡黑暗的囚牢,而是與其被鎖在裡頭,其實骨子裡更想鎖著另一個人,牽著他在黑暗裡奔馳。

      刪除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