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日常信件

親愛的小瓜:

今天是107.10.18禮拜四,又是你忙碌的一天,也又是一個媽咪不在你身邊的一天。
你會依舊順利的忙完今天,我們也會依舊帶著思念度過一天。

然而,對媽咪來說,也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又是一個我們確定關係後的一天,也是瓜寶貝又長大的一天。

每天都一樣
但每天又不一樣

不停看著你公司的網頁只是想認識更多更多,不認識我以前的你。
就是想佔有所有時間點的你,從出生到現在。

即使如此,即使沒有一直待在你身邊…媽咪心中最希望:你健康平安。

工作一切順利完成

愛你


公主媽咪2018.10.


****

附圖:10月的台中之旅~例行性的健康檢查(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