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凝視一個疼痛的片段


《凝視一個疼痛的片段》


忘了從哪個時候開始迷戀起你的嘶吼喊叫,我一下一下的往你的陰囊揍去,被固定器圈好的陰囊顯得更為光亮凸顯,累積上來的疼痛,已到了輕輕捏就會使你崩潰的程度。你貪戀的承受卻也本能的往左右閃躲,彷彿忘記你的四肢正被牢牢固定,哪裡也躲不了。





聲音已是疼痛唯一的出口,伴隨被使用的奴役感,龜頭頂不停溢出的汁液是你卑微的乞求,乞求再多一點的破壞、痛楚與蹂躪,完全背叛你口中的「不要」。

徹底的踐踏你,是主人賜予的垂憐。

記得了,成為主人的私奴,收留你這淫蕩的垃圾,享受主人的踐踏與疼愛,任何的施予,都得心懷感激的磕頭道謝。

嘶吼,我就當作不僅僅是出於疼痛吧。雄性動物的嘶吼,也許本來是展現雄風或是保護群體的作用;然而,在女主人裙下的你,這樣的嘶吼,我寧可詮釋為對於主人力量的臣服、對承受疼痛的感謝、對陽性權威的釋放、對主人的無上奉承。

吼叫持續迴盪在房間中,掌心環繞的龜頭責、前列腺的刺激、捏咬拍打,都能帶給我不同曲目的聲響。微微發燙的陰部,胸口的震盪,我感受發自內心的喜悅。

雙腿顫抖、泛紅的臉頰、微微冒汗的光滑肌膚,與持續發紫硬挺的賤屌。
為你的奉獻、敞開與承受,我,心存感激──
更無情的破壞作為深情的表達


你持續乞求、道歉、乞求、道歉



狂歡











-------
以下是補充:
-------
最近玫瑰申請了推特
歡迎加追隨~可蒐尋帳號「Rose C」是@MistressRoseC
是推特新手,還在習慣當中。

-------
推出影片進度~
目前正在募集點子!如果你平常會買影片,或有興趣看我們的影片,歡迎跟我們分享你平常會想買什麼主題的影片,或是你特別想看玫瑰&小瓜拍什麼類型的影片?可用FB私訊我們或是透過右邊→的信箱寄信給我們也可以喔!非常感謝~~

預計是至少三月會先推出一部試試!
應該會在FB、網誌和推特同步公布,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