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首篇

第一篇文章。

其實這部落格已經難產了許久,終於寫了第一篇文章,真是萬事起頭難。
香跟彥主人對這部落格的期待,僅是把自己生活中的瑣事做記錄、以及自己對某些事反思的記錄,尤其是跟SM有關的事物。

香,25上下,女性。目前活動於北部,跟著主人四年多,興趣包山包海,但主人喜歡的香特別喜歡。

彥主人,30左右男性,興趣項目是DID與各種綑綁的故事與情節。

香和彥主人其實近來都很忙
但可能也是因為忙吧(喂),才更有動力開始這個部落格。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朋友,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