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心得】HARU 保險套 HYPER口味潤滑液

沒錯!!玫瑰花園第一次合作了廠商,非常開心能體驗超有質感的HARU系列產品~是說我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ORGASM 大麻熱浪迷情熱感潤滑液,這次居然!!寄了一大箱給玫瑰試用,整個蹦蹦跳跳開心了好一陣子~~另外這系列文預計至少會有兩篇,畢竟玫瑰有老公和小瓜(好萬用),本篇是與【老公】一起使用的心得,下一篇是和小瓜的。但最近因為疫情,和小瓜的見面可能要延到七月了(淚),所以先跟大家分享我跟老公的使用心得吧。


先介紹一下【老公】

關於我跟老公的故事或紀錄,可以從標籤【香織】裡面的文章中閱讀。而香織是誰呢?是老公以前幫我取的m名,也是我很久之前FB的暱稱,後來才改成玫瑰和Rose的。至於為什麼是香織,因為老公喜歡閃電霹靂車的小香(整個暴露年代),所以我就變成他的小香了。但這個名字後來在我跟他的互動中也比較少用到,他平常比較多稱呼我的本名或本人的暱稱,相對的我也很少叫他主人,詳細的故事可以閱讀之前的文字,例如這篇的十一年反思。總之,我們現在比較是權力關係平等的S/m關係,偶爾做愛、實踐,努力不要讓婚姻成為BDSM的墳墓。


他除了是我的S之外,我心中也比較認定為他是我的「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低潮的時候、想說話的時候,我會去找他。他的年紀大我七歲,基本上我在他面前,有時候也像個小公主,他會幫我吃掉不想吃的雞皮或挑魚肉給我吃,或是給我一些生活上的建議。有時候他會說,他比小瓜還像我的男m,他像是個任勞任怨的爸爸,像我的執事;但實際上來說,我們都是對方的執事或靠山,「互相陪伴」的關係,什麼事情都不做,也會很開心(但偶爾還是有很多衝突的XD 無止盡的磨合)。


再來看看除了老公之外的重要出場角色!!


左邊四款就是「HYPER口味潤滑液」,顧名思義就是特別適合用來口交的水性潤滑劑;右邊則是兩款很特別的HARU保險套,另外我跟小瓜還會再試用一款特別推薦用在肛交的潤滑劑(敬請期待下篇)。



HARU的保險套主要是這兩款:深藍色的是G點型保險套,白色的是超薄型,光是包裝就很有質感!!那個A有一種小惡魔長角的感覺,壞壞的但又很吸引人。小包裝很適合隨身攜帶,當然他們官網還有賣10入組的。



打開是這樣,簡潔明瞭!
其實我在試用之前是有點不安,畢竟好像習慣保險套這種東西就是要買大廠牌的,但我發現他們保險套其實通過了很多測試,安全性上很讓人放心,重點是價錢頗平易近人,很適合網路下訂的時候順便+1~

再來就是口味潤滑液!!
玫瑰覺得這個包裝實在是太美麗了!!從左到右分別是:太妃焦糖(有顆太妃糖在包裝上)、微醺熱感紅酒、水蜜桃蘇打和乳酸沙瓦四款。他們的潤滑劑都是水性的,可以和保險套或是情趣用品混用。



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太妃焦糖還有牛奶在裡面,覺得非常酷。



排排站合照~太漂亮了,合照拍不停!!
拿在手上很像飲料或是什麼美麗的手工藝材料。


小小一罐,一手就能掌握!玫瑰自己特別喜歡他掀蓋式的設計,這樣單手就可以補充,不用又要洗手、拿東西開開關關的,或是沒關蓋子怕他倒出來弄在床單上。

對了,因為他是特別適合拿來口交的潤滑劑,其實玫瑰之前完全沒有用過這類「有口味的潤滑劑」,我還特別上網研究了一下有什麼特殊的使用方式。
簡單來說,有以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1. 留意成分,是否有自己過敏的成分。
    例如這幾款裡面有含果糖(FRUCTOSE),太妃糖那款裡面有牛奶(MILK)、咖啡萃取物質(COFFEA ARBICA(COFFEE) SEED EXTRACT),有過敏體質者建議還是先google看看相關的成分。我自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過敏體質,也是想說反正就偶爾吃吃,不是照三餐把潤滑劑倒入口中XDD,所以便沒有太顧慮。
  2. 試試口味和味道
    避開很化學或太過人工的氣味,也可以試試質地,是不是符合你們的需求。畢竟性愛是五感並用的活動,因此試試看是不是喜歡的,避開反感的味道,也是很重要的事前準備喔!
  3. 是否含色素染劑而有弄髒床單的可能?
  4. 跟你的伴侶討論新嘗試的可能
    最好是你們兩個人都不討厭的味道,或甚至是你們一起選的,都很喜歡的味道。


【正式試用】

【嗅覺】

一開始味道最讓我驚豔的是水蜜桃蘇打太妃焦糖,水蜜桃有少女般的果汁感,覺得聞到心情會青春了起來的那種味道,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感;而焦糖是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焦糖,我平常會點焦糖拿鐵的那種喜歡~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太妃加焦糖很吻合,沒有太化學的味道。而乳酸沙瓦,很明顯易懂就是多多的味道;另外是紅酒,像是一種甜甜酸酸的酒香,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但我想可能是「紅酒」的味道本來要調製出來就相對困難一點?


【味覺】

直接嘗試的時候便覺得這幾款潤滑放到嘴巴上之後,其實味道「很像」。一開始會有一種淡淡的人工味,大概1-2秒左右而已,很快就散掉,不會有明顯的口味的味道,在嘴巴裡不會殘留,也不會有塑膠味或是反胃的感覺。簡單來說,這個口味的味道比較是「聞」的味道比較明顯


【觸覺】

就如上面這張圖,最濃稠的是「太妃焦糖」,幾乎只有他能拉出絲,稠到一個不行~~但有一點點不好擠,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也幸好他是單手開瓶的設計,搖一搖還是可以順利擠出來!我覺得還是適合旁邊先承一小盆水,如果是要長時間的龜頭責或手交,會蠻推薦用太妃焦糖的。其他款的質地偏水潤,比較拉不出絲,覺得較適合陰道性交使用。


【綜合使用】

老公很喜歡我替他口交,但我自己在收了小瓜之後,其實手交的能力大大提升XDD,所以我口交累了之後,就會想用手來替代一下。這裡特別以太妃焦糖選手當代表介紹~總之我倒了大概2-3滴太妃焦糖口味潤滑在老公的陰莖上面,覺得打起來非常順手,同時也能感覺到焦糖這款真的很黏,加上水性潤滑畢竟不是矽性或油性不會乾掉,水性潤滑需要一直補充,所以很建議能旁邊放一小盆水,如果乾了可以補水就好(很省),如果真的要補充,手也不至於太黏。


其實之前用一般的潤滑劑做手交的時候,常常會覺得潤滑劑上下搓動久了,會產生一種塑膠味,如果那個塑膠味再混合著屌或毛的味道,就會變得有一點出戲,氣氛好像瞬間廉價了一點(小瓜會說那個是淫窟的味道XDD)雖然那樣也有那樣的情色感啦。但我發現HARU這系列的潤滑劑幾乎不會產生這種味道,那個香香的氣味維持蠻久的,如果那個香味沒了,也差不多是乾掉的時候,這時只要加水或是再補充新的潤滑即可。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讚的一點是:手交之後再口交完全沒問題!!

之前的我如果在屌上做手交了,我是100%不會再把屌放入我的嘴巴,因為那個塑膠加上屌味實在太恐怖,會覺得好像要吃塑膠。但口味潤滑液居然突破了這點,手交之後再口交完全沒有不適感,就像我前面單純嘗味道的體驗一樣,只會有1-2秒的人工味而且很快就散掉,也不會有餘韻或是反胃等等的殘留感。這點我是很期待讓小瓜嘗試,例如足交之後再舔腳,應該會變得很彈性,不會再受制於潤滑液的味道。


試用完的那天拍的,慵懶中……

再來是插入

其實我的體質是潤滑超多的人,但老實說需要抽插一陣子我才會濕(不要跟夫妻追究原因…咳),所以很適合在一開始就使用一點潤滑劑,不然老公和我都會很痛XD(他說很像被開苞)使用在我自己身上的話,我這邊以水蜜桃蘇打當代表~

我以前其實是會覺得「隨便啦,反正就痛一下子而已!」就沒有想到要去使用潤滑劑的人,因為反正抽插一下子就會濕了,我猜也有一點點排斥吧,覺得一般的潤滑劑味道很化學,加上一般保險套也會有一點潤滑成分,就沒有想要使用潤滑了。但這次使用水蜜桃蘇打來潤滑,會覺得心理上降低了那種「異物進入身體」的感覺,很水潤、很香,老公和我都非常喜歡。如果我自己以後要再使用潤滑,我會首推水蜜桃這款,再來是沙瓦或紅酒


保險套的部分,簡單來說,就是讓我忘了這是體驗。

覺得很像自己精挑細選去買的(不誇張),我們用過那種塑膠感很重的杜O斯,抽插過程中都感覺的到那個塑膠感甚至聽得到塑膠的聲音,但HARU這兩款完全不會,老實說很讓我驚訝,沒想到台灣的牌子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自己顆粒和超薄都蠻喜歡的,顆粒很犯規,他是「幾乎整支都有顆粒」!!!完全不是只有G點有吧(純粹是我自己的體感感受)!!被插入的時候,會有種一直一直被顆粒衝擊的感覺,整個超犯規。我覺得比杜O斯的顆粒還要有感覺,下次我要試試套在假屌上面插小瓜XDD。而超薄也很順手,很貼合、沒有塑膠感,味道很正常(覺得有股花生的清香)。老公的反應也很好,不會特別緊或鬆,包覆感佳,整體來說我們都很喜歡。


【總結】

我最喜歡的是口味潤滑液的氣味!整個質感大提升,告別潤滑劑的塑膠味+屌味產生出來的淫窟味。使用上最喜歡能口手並用的彈性,不會再因為有塑膠味的潤滑劑而不敢手交之後再口交。香香的味道也讓使用在陰部上的潤滑變得很親切~沒有異物的排斥感,加上很意外的保險套,整體來說這系列的體驗是非常好的!!


【如何選擇?】

  1. 直接選你喜歡的口味/喜歡顆粒或超薄
  2. 如果你以手交/足交為主,在口味潤滑液方面比較推薦選質地偏稠的太妃焦糖
  3. 如果以潤滑陰部為主,在口味潤滑方面推薦選偏水潤的水蜜桃蘇打乳酸沙瓦
  4. 如果喜歡熱感和高級感,可以試試微醺熱感紅酒
  5. 有無限種使用方式!


選購請至HARU官網(而且他們官網很認真,有很多教學和說明耶)

口味潤滑液保險套的直接連結。




敬請期待下一篇~應用在小瓜身上,還會有新的兩款潤滑液登場喔!


---

歡迎各種有趣的合作

聯繫我:liquinin@gmail.com

推特:@MistressRoseC

FB:Chen Rose

使用【玫瑰諮詢信箱】也可以

注意:轉載或引用請加入網誌連結並註明出處與作者,歡迎洽詢各種文字合作或有趣的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