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填滿我












跟你用一樣的構圖
創造類似的圖片
改上我偏好的色彩
呈現夜晚中網路的情慾
彌補白天時的空缺

因為凍結的慾望而空缺
因為忙碌而空缺
因為道德而空缺

空缺
像身上的洞
渴望被填滿

被填滿
不是因為它是陰道它是肛是嘴
而是因為他是洞

那個永遠空缺 的 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