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空缺-續

深夜,還有一些事情還沒做完,疲憊上身,吃了個檸檬塔,用酸酸的甜甜的味覺
那種曖昧又協調的味道
也趕不走一身的疲憊

在此時我卻想起昨天寫的文章
也想起一些片子

例如GENKI 的東西
或是類似這種用半液態狀物填滿自己的片
或是更傳統的觸手

好像也是走向一種「填補空缺」的路線
連眼睛都不放過。


寫到這裡
「填補空缺」這件事,突然讓我想到我創作的習慣:
我超熱愛把油畫、壓克力這類的媒材
刷得平坦又飽滿
我超級討厭畫面上有一點兒筆觸的
我討厭的是凹凹凸凸間那種「不完滿」的感覺,會感覺筆觸是未完成的、不完美、不好的。


但原因又是什麼呢?
空虛?寂寞?本性如此?
其實我忍不住連想到跟一堆洞有關的理論,嗯,就是那些性心理發展階段論
從口腔 肛門 到性器

彷彿是人最原初的渴望
就是這些孔洞的滿足。

求求您給我至上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