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不在感

生活的繁忙,包括課業、工作等等的沉重,以及家人生病一事,老實說箱子裡的玩具們也是擱置了非常久。電池漏液的漏液、放壞的放壞,箱子在我一個人在家時,實在是寂寞地可憐。

然而這週開始工作改成晚班,起床時有些時間賴在床上,有了智慧型手機,連看片、自慰等瑣事也跟著智慧起來。看著看著,一個小時也能溜走,再慢慢地醒來梳洗。

和主人因為居住地的關係,週間很難見面,每天總是很期待週末的來臨。這樣的期待/見面的循環也就過了五年,也許未來還有很多個五年。

…其實今天這篇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寫的,只是覺得在這個禮拜的見面之後,有點想留些什麼。嗯,或許已經留下了很多東西吧,我想,以及我感覺到下體微微的腫脹感,還有因為對新項圈過敏造成的脖子紅癢。這些感覺都在。

也記得你機車地說「沒有挑逗妳,只有玩弄妳」,然後自信又順手地把我綁好,讓我交出一次次的高潮與潮吹。這些感覺都在。

只是在台北這種悶悶的下雨天,你不在…
不在的感覺,這是多麼強烈的「在」。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