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完整」:寫日常的意義

近來小香默默的發現網誌被聯播了(羞),雖然看到非常意外的點閱率,但留言數仍然是完美的零,但但但對我而言這樣就很夠了,很感謝來參觀的人們,讓我更有寫些東西留下來的動力^O^

在這同時,我也想了一下寫「日常生活」的動機與意義:

瀏覽了許多SMer的網誌,我發現許多是關於在SM之海浮沉(?)的血血淚淚,或是小說或是調教文,常看得讓我有時眼睛濕、有時下體濕(喂)。

然而對我而言,M的身份是我的生活角色的一個部分,她雖然有著獨特的特質(例如淫蕩、調皮撒嬌、有有的沒的一堆喜好),但這個部分是無法與「完整的我」做切割的。

甚至,我必須要有M的身份、小香的身份存在,我才是我,才是全部而完整的我。

因此我寫小香的生活,也就是寫我的生活。


也許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與主人既是SM玩伴,也是主奴,也是情侶的關係吧(我們在UT認識的,而且不是SM聊天室,這一切都是緣份啊~~),SM對我們來說本來就是和生活很難分開的。雖然,主人與小香仍是走蠻低調的路線,至今仍未參加半場脫殼,只默默現身數次表演,但那是我們決定選擇的、對目前的我們來說,與「這個身份」最舒服的距離(或是真實的我與「這個身份」最舒服的距離)。

我想,這份書寫的意義不僅僅讓「我」更為完整,也期待能讓看網誌的「妳/你」與「這個身份」有共鳴。


大概是這樣。


目標是希望能寫到我們結婚生子、孩子(帥男S???)又生孫子,我們當阿祖的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