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夜裡的獸

今天是在自己的世界發呆與放空的一天,勉勉強強算是完成了一些既定的作業。
在家裡讓自己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所以說真是不太適合在家寫作業…

從開始認識SM到現在,其實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到現在幾乎沒有主人以外的圈內朋友。
某種程度來說我覺得是很幸福的,
但也有點寂寞。

但主人並不寂寞。我們有著自己的世界,也是一件很好很自由的事情吧。

總是悄悄在夢裡才伏出的獸,我也不曉得該怎麼稱呼它,真實卻又不真實,恐懼卻也幸福。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