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近況

近期其實發生了許多許多許多的事情:

約在過年前個禮拜,主人告訴我,約在去年六月,他曾和一位非常喜歡他的女M約出去玩了一次。天崩地裂。

後來主人的某部份生病了,連帶著也影響到我們之間的關係,以及sm這塊的活動。
因此也就較少發文。

這對我們而言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忠貞自然不是造成天崩與地裂的主因,而是信任的毀壞。在我們的世界中,本來一男一女的性關係就是可被挑戰的;雖然如此,具有獨佔性的親密關係(我們的共識)仍然不允許有第三位或第四位人出現,當這兩者重疊或並行,雖然對我們而言的傷害的確可以較快修復(當然主人和我也很坦誠地面對)....但我們的修復可以走去哪裡呢?對我而言還是有些未知或不確定…

於是最近我擔任著比過去更多照料主人的角色,承擔著比過去更多的責任或信任
但我想唯一能確信的事有一件事是怎樣都不會變的,
就是我與這位男人之間的感情,
那份想繼續往前走的渴望、想繼續為彼此付出與陪伴對方的盼望。

是唯一我覺得被越來越擦亮,而沒有改變過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