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逃避在:發情的藥水中以及你的幻覺中

又是新的一天,待在家裡已經半個白天,但卻什麼正經的事情都沒有做。

也許是因為昨晚的夢又徘徊在心中很久,想要做些什麼瘋狂的事情的血液還在持續沸騰,不管是賣個原汁內褲啦襪子啦、拍裸照、自拍裸照、甚至挑逗著男人的慾望,什麼都好,就是想做些什麼有趣的事。

昨晚,夢中的我被瘋狂研究室的老闆相中,因為我剛進研究室馬上就很熟練地,能夠用神秘的藥水去虐待魚,我能夠準確地把藥水滴在一條小魚的口中,使小魚變成紅色、漲大、瘋狂……其實就像是發情一樣的狀態、像勃起的陰莖一樣。那些漲大的小魚很難再變回原本的樣子,只能在魚缸中衝來衝去,而我也不知道如何讓他變回原本的大小,因為我只會引起小魚的性慾、使他瘋狂。

不過,也許吧,這件事本來就不能夠逆轉。因此我在夢裡也沒有接受研究室老闆的邀請,繼續去幫他虐待魚。我逃走了,而且發現整個班級只有我被他相中,我覺得我很厲害有天份(?)之外,也覺得其他同學很幸福,不用擔心或煩惱這些事。

然後夢就換到更寫實的場景中了。我夢到你,我跑在前面(也許有拉著你的手吧),但你後面跟著你的女友,我們要趕著去排隊,排一間很夯到不行前面排了二十幾人的超熱門motel。你很高、很冷靜、很帥、很S。但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地看你,也沒有很認真地思考「後面跟著你女友」這件事,當然我也沒有想到我的主人,在夢裡我只想趕快排到房間,然後跟你上床,甚至調教。

我在焦急什麼呢?我在追求什麼呢?我在保護什麼呢?我在逃避什麼呢?

仔細想想,這一連串似乎是一種共生的慾望。這段日子中,我不想要思考「我」、面對「我」,最方便又看似美麗的方式就是投入到「我們」當中,享受「我們」當中的神祕、猜疑、曖昧與情慾。

思考自己是多麼焦慮的一件事(拖延的結果就是很多事情還沒做!!!)。
也或許與主人的關係有關,這我還不曉得。

我其實不知道這種慾望要延續到哪個時候。
但至少我想,如夢裡的我一樣,我不會一直這樣下去,我心底是很想回到自己身上的,好好思考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

該怎麼做呢?
糾纏一會兒吧,唉。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