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拖延病的反省

奇怪的夢

我最近奇怪的行為。
例如很認真的找適合我拍寫真的攝影師、認真地逛網頁以及認真地看A漫。

像是心底有個什麼東西正蠢蠢欲動而且不安於室,也許是種渴望與反彈,
拼了命想要留下些什麼、或是擾動些什麼、誘惑出些什麼、挑逗著什麼。
這些當然是不違法的(廢話)但是梗就是在

我很忙~~~(落淚)

還有工作還有論文還有作業還有時數的壓力還有報告還有生活。
還有工作還有論文還有作業還有時數的壓力還有報告還有生活。
還有工作還有論文還有作業還有時數的壓力還有報告還有生活。
(因為真的很多而且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我除了寫寫網誌之外其實我並沒有太多時間與餘力,
允許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些那些這些那些事情上面。
還有擔心與煩惱這個煩惱那個的事情上面。

唉,不過也許這些都是我用來逃避或是拖延的方式吧
人果然在越忙碌的時候越有機會培養出第二專長。

以上。


還有,很謝謝看了我《近況》一文而來關心我的好友們,謝謝你們,我和主人都過得很好。
也很有體力與心力繼續我們的生活與小玩樂,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