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幻想故事3:小南瓜(下)

幻想故事3

最近我自己的產量反而少一點(哈)
今天的新文章算是小南瓜接續上一篇的幻想分享
聽說這傢伙寫了四小時XD
也算是他對我的告白嗎(???)
好像有點閃(墨鏡)
我自己很喜歡
尤其是瓜瓜直率且單純的臣服態度
相處中我總感覺到放鬆和開心(不論是哪一個自己)
情緒總是告訴我們最真實的方向

分享給大家



----------------------------

溫暖的陽光灑在臉上,眼睛帶著不情願微微張開,深吸一口氣...翻身背對著陽光,正當我眼睛又閉起沒幾秒,手機傳來了震動(跳出一則訊息)上面寫道,玫瑰:「起床了嗎?沒忘記吧。」我腦中一股衝勁坐了起來,接著迅速的將自己打理好,赴約。


「說不要我就停下來」鞭子揮動著!我的身上多了幾條紅印,「嗚嗚....嗚」我無法動彈,嘴巴更是說不了話,「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鞭子繼續揮動著,而我的生殖器一直處於興奮狀態,還不斷的流出東西,公主用腳踩著我的生殖器說道:「哈哈哈哈,你的樣子又賤又淫蕩,你很喜歡吧?不然為什麼這麼興奮呢?」又更加力道的踩,我的眼罩瞬間被脫了下來,還來不及適應光線,聽到幾聲「喀擦....喀擦!」我知道...我的樣子被拍下來了,公主說微微笑說:「照片拍好囉,樣子很好看唷!」接著公主穿上運動鞋,用鞋底和我的生殖器磨蹭,邊磨蹭邊說道:「鞋子都髒了,借我清理一下,反正這根你也用不到。」疼痛和舒服我已經分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的身體還想要...想要更多,「噴出白色東西了呢!自己清理乾淨吧。」我的口球被摘下了,臉紅通通的面對前面這位坐在床上的女人,公主翹起腿來說道:「快清理吧,不然要吃鞭子了。」我的願意和不願意在一線之間,我渴望的身體使我往前爬,然後賣力的把我頭抬高,伸出我的舌頭舔拭,清理噴到公主鞋子上的精液,公主用輕聲的口語說:「乖!你是我的了!」


大雨下不停,我一人站在#旅館門口前,剛剛的一切歷歷在目,我笑了笑,對旅館內發生的事感到開心,也對回到現實社會感到無奈,此時,手機震動了,收到一則訊息,上面寫道:「玫瑰:來我家住一晚吧,一個月後(1/12號),中午一點,這個地址的門口見,記得要來喔。」

































嗶———嗶!捷運車門開了,我第一個衝了出來,因為我的赴約要遲到了,經過了一番奔波,到了,我到了公主給我的地址,看了手機顯示一點零二分,我拿面紙擦了擦汗,有人來開門了,公主一身居家風說:「喂,你怎麼全身汗!」而我向玫瑰公主邊訴說情況,邊走了進去...



「要脫鞋子喔。」公主說道,接著屋子的門一關起,公主接著又說:「一樣,衣服也脫了吧!」公主順勢用手指了牆上掛著的物品說:「脫完衣服後自己戴上吧。」我頭擺了過去一看,是一條項圈。


公主慵懶的走進去,背影越來越小,只留下了命令與我,而我知道我為什麼來這裡,因為我又想逃離現實社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