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幻想故事2:小南瓜(上)

颱風天
新朋友小南瓜送我一篇有趣的幻想文
由於上一篇主要是女性視角(因為是我寫的啊= =)
這篇是男性視角
不過我自己也很喜歡就是了^^
跟大家分享

-------------------
天空滿是烏雲,飄著細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我拖著緊張的腳步,一步一步朝著#旅館前進,今天是12月12號,我與玫瑰公主約好的日子,特別的是,也是公主的生日,而我....就是她的禮物。

「唉...什麼鬼天氣」我說道著,一邊拍掉肩上的雨水,此時skype跳出了一封訊息:「我快到了,等我一下」我回覆「好的沒問題!」接著移除skype視窗開始滑著臉書......接下回過神是因為被拍了肩,耳邊傳來輕聲:「請問是小南瓜嗎?」我禮貌性微笑點了頭:「對...我是....天氣不太好,那我們就...直接進去吧」兩個人背影越來越小,一間旅館拉開序幕。

叮咚!電梯門緩緩打開,我往前走之後左盼右盼,尋找著107號房間,「喔!這間」是一扇感應門,嗶嗶!我和玫瑰公主走了進去,還沒回過神,公主摸了摸我的頭頂說道:「脫掉衣物,去床前跪好,要聽話」公主嘴角一抹微笑接著進了廁所,我的身體緩緩的脫下衣服,乖乖地跪在床邊。

公主從廁所出來,用眼神打量了我全身說道:「你好淫蕩喔!」這時我才發現我的生殖器官,已經腫脹到不行,我跪在地上,公主緩緩坐到了床上,這是雙方信任和現實社會之後才會有的畫面,我頭低著,公主從包包裡拿出一條短麻繩,將我的雙手反綁在背後,接著公主把腳懸空在我面前說道「幫我脫鞋子!小心脫!這是我新買的運動鞋」又說「啊!我忘了你沒有手了,但是還有嘴巴就可以了吧」

我將頭稍微低下,高度和公主的腳平行,用牙齒輕輕咬住鞋帶,輕輕順勢地拉開,接著又將頭更靠近公主的腳踝,用牙齒小心翼翼的咬住鞋子與腳的接點,使勁把鞋子整個脫下來,然後小心的用嘴把鞋子放在地上排好,公主摸了摸我的臉頰說道:「小南瓜表現得很好喔!」在我心裡滿是成就感之時,「想要舔我的腳嗎?」公主看著我說。

窗外的雨變大了,此時房間的氛圍也不輸給外面的世界,我臉紅點點頭示意想要舔腳的渴望,公主說道:「點頭是不要嗎?還是什麼?」接著我說:「我想...」公主給了我一個耳光說:「那求我啊,讓我看看你可憐的樣子」我很緊張,深吸了一口氣說:「我想舔...公主的腳,求求...公主,我渴求...舔您的腳..」公主看著我的生殖器笑了出來說:「小南瓜,你真的好賤喔,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原來我已經腫脹到了極限,甚至流出一點汁液,公主說道:「我不想給你舔」接著又說「不要動。」

公主從包包裡拿出了所有麻繩,在我身上來回像在作畫,等回過神來,我已經完全無法行動了,我的手和腳及脖子,都被繩子牽動著,如果越掙扎繩子會越緊,公主摸了摸我的頭說:「接下來你要很乖喔,不要亂動」一說完眼前的畫面就被眼罩蓋住了,也可以感覺到嘴巴被球狀物體拴住,想要發出聲音都很困難,幾分鐘我都處於這樣的狀態,完全意會到我的身體不是自己的,而是公主的物品時,啪的一聲,我把口球咬很緊,因為疼痛使我這樣,是鞭子...是很長的鞭子,還沒有平復好自己接著又是一鞭,公主說道:「誰准你流出那骯髒的東西」又是一鞭,扎扎實實的,我沒有辦法發出聲音,只能嗚嗚嗚的叫,一鞭、兩鞭、三鞭、四鞭,沒有喘息的空間,我的眼角流出一點男兒淚,生殖器官繼續腫脹著,也感覺的到無止境的流出液體,而我認知到這才是剛開始,而我渴望著。

雨又更大了,#旅館前的路人來來去去,一間旅館,兩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