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誓詞




我是玫瑰公主
很高興能遇到你

你身上的所有東西 都是公主所喜歡的
你的心 你的身體 還有你的靈魂

你知道 你即將為你自己做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是 你要交出你的所有給我
包括你的心 身體和靈魂
幾乎只留10%給自己在人類社會活動
做為保護你自己和感受你自己所使用

也就是
成為公主專屬的寵物及奴隸
公主的存在本身就是你的恩賜

同時公主將有責任
保護你不被傷害
包括那個人是你自己或是我

我們都同意在這樣的關係中
尊重對方且不做對方不同意的事
也因為這個不友善的社會氛圍
我們也必須為了對方
有適當保密的責任

一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以上這些
你同意嗎?

(掐住脖子)
從此你在我面前就叫做
小南瓜
而今天107.7.29日
就是你的第二個生日

(戴項圈)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