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歸屬


  • 七月二十九

從這天開始,我有了新的身份,我是玫瑰公主的所有。

小南瓜/瓜瓜是我的名字,確認關係後,以往的不安全及不信任感漸漸的消失,生命上多了一種必須去吸收來確保自己活著的養份,即是她/主人/公主。

小南瓜是小孩子個性的那種,不管做什麼事情公主都會帶著瓜或教導,不管是生活上還是調教,所以瓜極度重視且喜歡上這個感覺,自然而然瓜的大腦和身體就妥協了,很放心...真的很放心全權給了公主,瓜也因為這樣的深層關係,也把最真實的自我給予公主。

瓜曾像個小孩躺在公主懷裡,從以前都沒有過這種美好的感覺,在旅館裡兩人就這樣子依畏著,哪怕是談天說地或談心,瓜和公主都是永遠說不完的事情,公主的動作都是那麼的溫柔,輕輕撫摸瓜的頭、臉頰和嘴唇,無比幸福,瓜很榮幸。

這段關係中,瓜一開始追求的是「歸屬感」是每當快樂了、難過了、辛苦了、受委屈了,可以有一個地方寄託任何情緒,如今我找到了,公主使我堅強也使我柔弱,總是能把瓜的每一個缺口慢慢填補,與其說是S,更像是一個心靈導師,調教時,很多時候瓜其實是害怕的甚至是並不想的,公主安撫的過程就像是在安撫小動物或是給予注入力量,讓瓜瓜去接受任何的手段或是疼痛,疼痛之後公主會再給瓜瓜鼓勵或是安慰,讓瓜瓜感受到這股力量是我們倆之間的關係,才會產生的化學反應;瓜再公主的呵護下漸漸成長,公主也在瓜的頑皮下成長(對!我們都是新手XD),這段關係對瓜來說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就像誓詞寫的,除非死亡將我們分離,最後想偷偷在文章裡跟公主說...「對,瓜瓜文筆沒有公主好,但是....瓜瓜心裡面真正的確定了,就在戴項圈那一刻起」





公主,小南瓜愛你,我願犧牲任何的一切,使公主感到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