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的小尾巴


祝各位親愛的讀者~~新年快樂!

同時我們家瓜兒子剛好在昨天順利長好尾巴,他迫不及待想跟大家炫耀(?)他的小小尾巴。
當然因為他還是快半年的小幼犬而已,所以尾巴才短短的,也有許多訓練還在進行中~

各位讀者2019也請多多指教,繼續發嘍《公主花園》追蹤我們日常生活的各種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也歡迎持續被我們放閃的不要不要的呦😉😉(是說網誌右邊新增了可以直接寄信給我們的欄位~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心情,或是想對我們說的話、各種疑惑或建議,都很歡迎歐~~)

註:屁屁歡迎拍打+餵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