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瘋狂與平靜



1/21~1/24
這幾天像掉去另一個次元一樣的恍惚與快樂。

我恣意的笑著、發狂的哭著、貪心的慾望著,又滿足的安靜疲倦著。
有時,你也使我忘記自己在社會上的腳色、家庭裡的身分,我就單純的是一個飢渴的靈魂。
想從你、一個22歲的年輕肉體上,找回一些什麼,我那個年紀中錯過的時光。
鞭子、插入、服侍……力量強加在你的身上,賣力的證明我在你身上能留下的痕跡。卻總是徒勞無功,我既能佔有,又無法佔有。我既能展現力量,又無法展現力量。

然而,這並沒有讓我比較不渴望你。反而像是會一直飢餓的狀態,必須不停的啃食你。
在我喘著氣、低吼、一次次的進入強暴著女裝的小瓜子,我想在你的眼淚與顫抖的恐懼中,也看到感受到了公主的某些東西。

接著是一連串的反噬。如果瓜兒在調教後的反噬是吃醋、吸血蟲這些,那媽咪大概是自己強烈憤怒和哀傷的火焰。一方面因為回到現實生活,我必須把渴望冷凍起來;同時,他又是如此的炙熱,讓我開始膀胱過動症+換氣過度(1次)這也是有點身心症狀的意思。

現在好多了。
請你放心。

這也是一種學習吧?在瘋狂的相遇之後,又得學著讓自己回歸平靜。
同時一次次的從瘋狂之中感受平靜、從平靜之中獲得瘋狂。
越來越兩者共存。

像黑夜 像白晝
像光 像影


我與你,一起在這條路上--這是最浪漫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