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小瓜的心情整理

最近事件心情和想法整理(小瓜約在1月中完成本篇)

前言:其實12月到1月之間,我們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甚至有低潮到讓分開的念頭不停冒出來的時候。至今已經走過去,我跟臭瓜這孩子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刻,實踐的項目也越來越多。我們已經彼此有一個共識「主奴/伴侶/等等的關係才有結束關係這個選項;而我們的母子關係,沒有。」接著就看看我家小孩前陣子在想些什麼吧。

==============================

從十二月初到今天,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幫媽咪過生日、小瓜的低潮、媽咪的低潮、我與媽咪間的溝通,就像音符般的生活,有高低的起伏、有強烈轉折、有平靜...等等的旋律。

有時我在想,小瓜對媽咪的付出,媽咪對小瓜的付出,我們最後能得到什麼,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還是一段被世人認可的關係?其實小瓜知道,到最後是不會得到任何東西或是目地的!但小瓜身在其中,知道這段關係最厲害的不是終點,終點只是旅途的一部分,過程才是最華麗的。就像電影情節般,中間的片段無疑是最吸引人的,往往結局都不會太強烈,而是標準的正義戰勝惡勢力,英雄拯救了世界,過程雖然有開心有難過,但是給了這段關係一個交代。小瓜對這個關係的情況,也有想過許多更讓我吃醋的橋段,說實在的,小瓜不想去想,但偏偏都會在腦海中一閃而過,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最後掙扎完以為沒事了,仔細看看自己才發現遍體鱗傷,媽咪則是扮演小瓜的治癒醫療師,幫忙撫平小瓜、安慰小瓜,有點像是每一次的雨過天晴,出現的都是大大的彩虹,小瓜很需要繼續成長,繼續為這段關係奮鬥、堅持,從來不敢跟媽咪保證過太多的東西,但小瓜保證我跟定媽咪了。

其實以上這段跟之前小瓜想說的都有點類似,接下來想要說的話是:「不管我們每一次碰到的是多大的低潮,多大的困難,小瓜唯一不變的就是對媽咪的愛。如果要在某種情況下犧牲自己救媽咪,而那時又是跟媽咪低潮中,小瓜絕對還是會犧牲自己,媽咪對小瓜很重要,非常重要,完全是瓜瓜生命的一部分,也是力量來源之一,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媽咪可以驕傲的對其他人說:他是小南瓜,我的乖寵物/乖兒子!」


   媽咪☺️小瓜愛妳❤️
(想快點長尾巴>\\\\<)

----
媽咪回應:
不要亂講犧牲自己什麼的,好好一起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