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關於我們的簡介


小孩不乖就是要罰跪罰寫和打屁股。這是有人熬夜到早上七點都可以曬太陽吃早餐才被罰寫的(瞪)。是說,跟臭瓜建立關係已經邁入第七個月,好像還沒有寫過關於為什麼有小瓜這孩子出現的事,正確一點來說是茫茫男m海當中「為什麼是他?」以及,我們後來也常聊一些關於釐清母子Ds(MDlb)的問題,想在這篇記錄一下。

【怎麼會開始MDlb的關係呢?】
其實也是在各種嘗試中摸索的。剛開始想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sub的時候,有一段時間開始在網路上徵友認識人,過程中認識了各種類型的男m,像是奴隸服侍型的、撒嬌寵物型的、博學多聞路線的、重虐的,當然還有各種怪咖……慢慢的發現自己對撒嬌型的很有感覺,於是我正式在CB論壇PO出徵友文的時候,就比較鎖定年紀輕、撒嬌可愛的寵物。

【真的是自介的自介】
po出徵友文之後,其實只要是女S貼出去的一定會被回到爆炸。但我那篇文章裡面有提到我已婚這件事,相對其他人來說應徵者應該是有少一點,畢竟我覺得這種事還是一開始就說白比較好。是的,我的徵友文其實對我自己的狀態寫的算是清楚,但我在調教的部分寫的很模糊,我沒有寫到我喜歡什麼項目不喜歡什麼項目,我大概是這樣寫的:「希望你對D/s看重的程度就如你的工作和家庭,但我不希望D/s就是你腦子的全部而沒有其他。在調教的部份,我的接受範圍很廣,我認為每個sub都有適合互動和調教的方向。而我最喜歡的,是看到你將所有的慾望奉獻給我的那刻。

然後下面就是43個回覆。會被直接刪除的是:一看就知道是複製貼上的、要求給SK卻給line連字都看不懂的、太沒心過於簡短的(少於五行)、長相不符合期待的~其實上述這樣篩完就幾乎一半了。加上這43個大部分的回覆都在介紹自己是一個怎樣的m,例如:喜歡什麼項目、有什麼樣的性幻想……寫這些不是不行啦,因為你以後要變成什麼樣的m是我決定的呀~所以至少要「自我介紹」吧?寫寫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啊~例如個性、星座、工作等等這些。

總之呢,真的有在介紹「他自己」的回覆只有一篇(沒錯,就一篇而已XDD但我還是挑了其他也有擦到邊邊的自介去聊啦),就是後來的小瓜囉。(當然長相也是在玫瑰排行榜第一名勝出,是個可愛小帥哥一枚哈哈~)

後來我也問到小瓜為什麼要那樣寫?他用他小小的聰明腦袋說~其實他會看這個徵文的女S是什麼類型的發文,揣測她喜歡什麼類型的自介,針對她可能喜歡的類型去po。他應該是覺得我寫的徵文很認真,所以他一定也要特別認真寫的樣子XD。

【後來就聊了起來】
中間的過程就省略了,總之小瓜在聊天過程中拋出很多撒嬌的訊息,渴望有一個媽咪收養的感覺剛好跟我一拍即合,就這樣養到了今天。

【其他的討論】
有一次我問小瓜:「你在叫我媽媽時,你腦中想的是你親娘還是我?」(老實說我也有吃醋的時候~~我最吃他老媽的醋了(顯示為病的不輕XDDD))
小瓜告訴我,他腦中想的是我。因為他是真的把我當成媽媽,不是乾媽。
其實也可以解釋成,他對我的感情完全已經是「對母親的感情」,而這份感情的對像不必然是要向著生母。一般人生活中,也許可以把類似的感情向著一個曾經拯救或改變你的恩人,像是恩師、心靈導師、醫護人員都可以。當然MDlb的緊密程度應該是超越上述這些,變得非常的「母子」。

還有一次聊到「下輩子想要當我的兒子還是老公?」臭瓜也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兒子。他說「就是喜歡啊!」但他有時還是會非常吃我老公的醋,其實這也不奇怪,小時後很多男生都有想過娶自己的媽媽嘛,更何況心理還有伊底帕斯情結、弒父娶母的幻想活生生的在作用著,那時候我只需好好的告訴他「小瓜是媽媽最愛的、唯一的孩子,你跟他是不一樣的哦!」再好好摸摸他的頭和下巴,基本上都會紓緩一點。

另外有一個朋友在聊天時就問我說「那他是妳兒子那妳還幹他?」我就看著他默默的說:「啊就亂倫啊。」嗯啊,那又怎樣呢?知情同意,而且越是禁忌通常越有快感。

至於小孩瓜多大呢?大概是7歲的little,大部分的時候是個愛打電動又好色的青少年屁孩。

不過我們實踐的項目也沒有像一般的MDlb或DDlg那樣很愛玩尿布、穿可愛的衣服那種的,我們也玩犬調(反正兒子也叫做小犬嘛),也有性和繩子等等那些,不過基調仍是比較以愛和親情為底的精神控制。

至於要怎麼當好一個DD或MD?可以去多看媽媽寶寶、親子天下之類的教養書籍XDD,但因為我本身職業的關係對這方面就挺上手,只是多了一些偏執狂在裡面而已,之前我有在國外網站有人還整理出一本專門給DD/MD看的媽媽手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有空可以來翻譯一下。


以上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