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永遠是家人


那天,忘了承受了多少下板子的你,累到在我懷裡睡著,手腳都還緊緊綁著。沒有多久,在我懷裡醒來,剛休息過的你,馬上接著被媽咪使用。只記得扯著頭髮與一下下的巴掌中,你突然哭了,嚎啕大哭。我沒有停下來,眼淚當作是希望繼續的苦苦哀求。哀求我,調教你成為媽咪最想要的形狀。

面對開放式關係,看似幸福完整,其實網誌裡面寫出的眼淚大概不到1%吧?

偶爾,臭瓜也會希望我更參與他的生活。像前幾天我們在討論要不要去臭瓜公司的春酒。

「已經結婚這個事實,還是不適合這麼做吧?」我說。
『小瓜是可以接受的,沒關係。』
『不管如何,你永遠是我的……媽媽。』小瓜說。
「媽咪哭得一蹋糊塗」在手機的另一端還是莫名的哭了,偶爾會落入這群關係中的各種不安全感當中。
『媽咪抱抱……小瓜永遠是你的,永遠待在媽咪的腳邊,保證喔!!』這個小臭孩又用這種好像閃閃發光的眼神和聲音對我說,實在是太融化了(嘆)。


好啦,何止待在我腳邊?
還要永遠奉獻你的一切給我哦(摸摸頭)。

(總是真心諂媚的臭瓜表示:『我崇拜媽咪的身體~我視媽咪的腳為聖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