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幻想故事4:媽咪與小孩

冷冷的天氣來寫一篇幻想文
通篇的重點就是:幻想、幻想、這是幻想文!!!
偶爾把腦中變態的想法拿出來曬曬太陽
有益身心健康XDD

--------------

小孩,他的暱稱就是小孩。他是一個現實生活年紀大概23歲左右的大男孩,心理年齡卻大約6、7歲而已,我是他的照顧者,他會稱呼我:「媽咪」。我們住在一個小套房,有簡單的廚房、浴室和寢室,每天一起生活……但我並非他的生母,卻是他心中更無可取代的母親。該怎麼形容呢?大概可以用再生父母、乾媽乾兒子來說吧?但是,這份關係對我們來說,其實更深刻於這些形容。啊,除了像母子一樣的生活,更特別的,莫過於我的孩子,也是我的性玩具吧……

剛從超商走出來,小孩的手裡拎著一顆布丁和一包綠色的乖乖,這是他最喜歡吃的零食。「媽咪!等等到家,我想要自慰!我想要自慰!」『不可以。』我冷靜的看著眼前這蹦蹦跳的小男孩,嗯,哺乳類的小獸型態,慾望是身體健康的指標呢。『你看你手上還有布丁還有乖乖,要先把零食吃完!』小孩低著頭,一被媽咪碎念教訓,褲擋便不自覺的隆起……小孩發現媽咪我正盯著他下體看,瞬間滿臉通紅,用手遮住已經突起的部位。「媽咪對不起……小孩會乖乖的把零食吃完……」小孩眼眶泛淚的說著。『好好好,慢慢走,快到家了。』我一把牽緊小孩的手,他好似被我抓痛一樣哀了一聲,我們終於到家。

一進家門,小孩主動的刁了新買的包屁衣給我,希望我幫他穿上。在寢室穿完後……在床邊拿了個小凳子,讓小孩坐在上面乖乖吃點心。「媽咪~布丁好好吃!給妳吃一口!」『你先吃吧~~』「我要在媽咪懷裡吃!」喔,這個超級撒嬌鬼。

我把小孩從凳子上抱起放到懷裡,小孩的臉於是靠在我的胸口,一邊用手拿湯匙吃著布丁。

突然小孩抬起頭說「媽媽……我可以摸摸妳的ㄋㄟㄋㄟ嗎……?」『不可以呦,你的布丁和乖乖還在等你哦!』「媽~~媽~~」不顧我的意思,小孩已經環抱住我,把臉埋在我的胸部中間,用手把我的領口扯下來,今天剛好穿哺乳式的內衣,臭小孩張嘴便緊緊含住我已經脹紅的乳頭,用力地吸吮著……。

「唔唔……麻麻…我要射精…」
『後…你這隻淫蕩撒嬌鬼!』工作忙了一天是有點疲憊,但也受不了小孩總是又撒嬌又無辜的眼神,還有那無辜又紅通通的臉頰『乖小孩,去床上躺好,媽媽先檢查小雞雞呦~』。拆掉包屁衣褲擋的扣子,小孩的陰莖在我面前硬著。『都這麼晚了,小雞雞還這麼有精神耶!』我邊說邊用手上下撫弄著小孩的陰莖和龜頭……「媽咪,我的身體好燙、小雞雞好燙好麻…唔唔……」看著小孩逐漸發燙發紅的身子,隨著前列腺液分泌越來越多,小小的身子更是忍不住地顫抖。『小孩乖,一下子就好了。』「是的……媽咪…」

我將小孩的手用我的絲巾簡單纏繞住,使他不能隨意亂動。我把自己的外褲脫掉,隔著內褲,用下體往小孩的陰莖處摩擦。

「媽咪…小雞雞…好舒服哦…」我緊緊抓住小孩的肩膀,像使用枕頭自慰一般,使勁的享用小孩的身子……在小孩白嫩的胸口上留下一口口泛血的咬痕、用舌頭舔遍孩子細緻的脖子與耳後肉。『孩子,跟媽媽一起自慰,很舒服嗎?』「嗯嗯……很…舒服…」『為了媽咪,做任何事都可以嗎?』我扯著小孩的頭髮問著。「可…以……」『為了媽咪開心,把身體給麻麻,也可以嗎?』「我願意為媽媽做…任何事…」吻上我孩子的嘴唇『真的?任何事?』「媽媽…任何事都…可以…我的身心靈…都是妳的……」。我感覺到孩子已到達射精的邊緣,而我早也已經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在他耳邊輕聲的問『小孩,你愛我嗎?』「媽媽…我愛你……我…愛你…啊…」小孩的腳緊緊的扣著我的身體,顫抖,濃稠的白色精液留在我的內褲和腹部……。

『又把媽咪的褲褲用髒髒了!』「媽咪對不起嘛…好舒服哦……」我把內褲脫掉,小孩迫不及待地爬過來聞「是媽媽和我的味道…好香……嗯~~~」『這是只有乖寶寶才有的哦!你要不要當媽咪的乖寶寶?』「要!我要!我永遠都是媽咪的乖寶寶~~」小孩抱著我的腿,興奮地說著。

我起身,拽著小孩的頭髮進去浴室。

嗯,什麼事都可以嗎?看來,這又是一個與孩子遊戲…徹夜未眠的黑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