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藍藍的

跟自己說好大概是一個禮拜至少要發出一篇文章,因此原本打算神隱一陣子的自己仍然冒出來寫字,就是無邊無際的寫一些什麼。

最近其實書寫的動力下降了一點,有時,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常覺得蠻憂鬱的(不過比前陣子好多了)現在生活上還算可以活蹦亂跳,但那種疲憊感一直都在。

循環的覺得自己可以,又覺得自己不行;覺得應該追夢,又覺得應該為了吃飯妥協。

是吧,一個SMer也是有這種很柴米油鹽的零碎煩惱。

老實說我是個還蠻需要接近人群的人,好希望隨時都有個奴隸在家,我喊「小瓜~」他就可以蹦蹦蹦的滾到我腳邊,讓我揉揉他滑滑的身體和下巴肉,為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尤其是讓我開心這件事。

大概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