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無法擁有

「因為無法擁有你,所以才想佔有你。」腦中突然冒出來這句話,好像頓悟了些什麼?

記得之前看過一種說法(大概像這樣):「我們和任何物體的實體其實都沒有觸碰」,以為牽著的手其實沒有牽著、以為擁抱著的身體其實並未擁抱。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更讓我有這樣的體會。是啊,單純的Ds關係在彼此的生活中,相較於一般的情侶關係,更是難以攤在陽光下被見證、被祝福與被歡迎。我是一個記錄夢境10年以上的人,所以跟夢和潛意識的感情還算蠻好的,我的夢就像個誠實的屁孩一樣,每次口是心非之後就會在晚上做夢~像是寄信給我,嚷嚷著「才不是那樣!」告訴我自己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是什麼。

事件就讓我跳過吧,以昨天的夢境記錄在這裡做分享。

小瓜要買西裝,我們一起去一個路邊攤,是那種發財車的店面,上面有載貨也有試穿鏡的小店家。我在旁邊吃東西(關東煮的樣子),遠遠看著小瓜試穿。發財車旁邊還有以前公司裡的某貴婦和她的貴婦朋友,坐在塑膠椅上面,翹腳聊天,對我們說三道四和聊其他的八卦。

後來小瓜爸出現幫他看西裝,瓜爸變得很帥很年輕很精瘦,他把瓜放在大腿上坐在鏡子前面,小瓜像小孩子那樣坐在他腿上,看著鏡子選西裝。而我只能假裝不認識他們,繼續在旁邊吃關東煮。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瓜要去拍片才選西裝(當演員的那種拍片)。

一陣子過後,他告訴我他拍好了,並且拿成品的幾張圖片給我看(就在剛剛那個發財車附近拍的)。我看到內容是他跟三個以上的男人做愛,他是裡面唯一的BTM,扮相很妖媚性感,感覺很享受,其中一張照片是臭瓜像男性的埃及豔后一樣,躺在一堆性感的TOP中間。
而我 ,沒有參與。

不知為何夢中我媽突然出現,指著他的頭臭罵他一頓,說他不能這樣欺騙我不能這樣玩弄我的感情什麼的(聽的不是很清楚,她邊罵邊打他XDD)我趕緊把我媽跟瓜兒拉開。

這時一片慌亂之中,我突然瞥到剛拍完片的小瓜,嗯,他今天,真的很美呢……



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