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只能因為主人而瘋狂

圖:臭瓜拍的,他眼中的我?XDD

「你的某些快樂,在沒有我的時刻」

沒有住在同一個縣市的我們,靠的是每天的電話和視訊維繫主奴間的感情。

偶爾我會受不了這小孩非常黏我,什麼事情都很愛管東管西想佔有媽咪的愛(但明明就沒有變啊…囧)但偶爾,小孩也會有自己玩樂開心的時間,或是自己忙碌工作的時間。有時,我會覺得這樣有自己的生活很好;但有時,卻會覺得一股不知道哪來的不悅,只想把活蹦亂跳的臭瓜固定在椅子上坐好--在我面前坐好,哪裡都不准去,眼神中只能望著我。

特別是昨晚臭小孩收到了一個新買的玩具,迫不及待的拆開想玩。但他和我出遊之前大約一個禮拜是規定要禁慾的,所以只能裝在身上稍微玩玩卻不能射。沒想到,這傢伙沒兩三下就調到玩具最大的強度,想當然就是在視訊前嗨到不行。我在視訊的另一端,從一開始還能稍微網調一下,有一點點享受和興奮的感覺;慢慢的到開始冷感、傻眼和不悅,這是一串很陌生很意外的感覺,從未有過。

回想起那個片刻,好像是有點解離感。當時我腦中冒出一個問題「到底誰才是你的主人?」

雖然臭瓜後來沒有射,在身體達失控的邊緣,他仍選擇臣服,可是我依然不開心。也許是,因為隔著螢幕見到了那副應是「專屬於我」的身體,應是為了我高潮及疼痛的身體,正在經歷一個沒有我在場的興奮,一個對我而言陌生的興奮(新玩具),更是一種自己當自己主人的興奮--意味著,這是會戳破「主奴」角色的情境,使每個人又回到「自己的身體是屬於自己的」那個讓人討厭的現實(特別標粗顯示真的很討厭啊!)。

另一方面,臭瓜在那之後也有怪怪的低潮,但小孩有點難以描述。我自己在猜,除了上述的原因之外,可能是隔著網路的自虐後,沒辦法好好aftercare的反作用力吧?

以這篇記錄下這個小發現的心路歷程,也許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
總之未來不會再讓臭瓜自己恣意的玩新玩具。

你,只能因為主人/媽媽而失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