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建立關係小記

時間:111.8.20-8.22

「恭迎玫瑰女王大駕~~」小貓咪幫我打開計程車的車門,聽到她開心雀躍的聲音。為這三天開場。


工作的百忙之中,為自己排了三天假期,去北部見見小奴隸們。尤其跟塔娜建立關係未滿一個月,這趟行程最主要的,便是再多一點認識她、替她戴上訂製項圈,並評估她身體與她整個人的狀態,在這過程中感受與她合作主奴關係的節奏。


到了塔娜的住處,認識她的生活環境,桌上的書、生活中的小東西,簡單洗手清潔之後,便請她跪好,進行主奴誓言的宣誓。


「奴隸誓詞

我,塔娜,願意以玫瑰女王為我的主人,臣服於她,把自己的身體、心裡慾望都交給她掌控。我願意被喚作白色小貓咪,完全屬於她,以她的快樂為快樂,在能力範圍內討取她的歡心。我會保持誠實、敬愛,盡力服侍我的主人。」


『我,玫瑰,願意使塔娜為我的奴隸,在雙方同意的前提下,以滿足我的快樂為目的,使用她任何身心靈所付出的一切,同時珍惜她的所有奉獻,照顧她的身心彷若自己的所有物。我會保持真誠與勇敢,面對未來發生的任何事情。

從此以後你在我面前就叫做:白色小貓咪

而111.7.24日,是你的第二個生日。』


為她戴上項圈。開心的拍照,聊聊這一切不可思議的感覺。


吃飯、回房間午睡、午睡前、午睡起床、去踏青、吃好吃的麵當晚餐、吃仙草凍、聊天、散步(真心走了很遠)、洗澡、讀書會、夜間行程。


從某個時刻開始,能感覺到一種從腹部暖起的幸福,會讓人想哭而且頭皮發麻。我們其中核對了幾次「正確使用小奴隸的方式」,她說,光是為我做事,洗碗、拿浴巾給我、幫我倒水、訂午餐……思考我來找她時,她要如何接待我,就足以讓她感到幸福。


我則是練習放鬆地享受她的交付。一開始我還會擔心她太累或棉被沒蓋好會冷之類的,後來除非她表達求助,不然就得減少自己操心媽媽的慣性角色,練習恣意的使用她的所有,我知道,這會使她與我自己感到快樂,與慾望。


睡前,我摸摸她的頭髮,親吻額頭,珍惜她付出的一切,從她的細心到她的笑容、她的眼淚、她的慾望,我一點一滴的收納在心裡。


在日復一日的日常裡,醉生夢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