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為了讓玫瑰活著的文字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前一篇貼文貼了又刪除,這陣子不只一次想把最近的想法打出來,但總是有許許多多的考量,於是在我腦中也是刪刪改改,沒有寫什麼東西。然而我想可能到了一個瓶頸,如果不把一些想法打出來,「玫瑰女王」可能就會在BDSM圈圈中默默消失,就如我們身邊總是有個默默退圈的老友那樣,我自己不想要這個情況發生,雖然我也不知道一直在這個圈圈存在到底會獲得什麼,也許簡簡單單的是為了一個理直氣壯的快樂,於是我想在這篇文章說說話,讓我自己/玫瑰能夠「活下來」。


以下列點方式呈現,不見得有什麼邏輯,就是一些最近在想的事而已

1.關係始終都是兩個人的事

我認為不管如何關係都是兩個人(或大於二)的事。但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並不是知道了原因就可以有任何「改善」。改變,若要一個人變得完全不像自己,或者只是壓抑,對我來說會非常辛苦。


2.先當朋友再當主奴

現在自己看看過去自己寫的文章,其實有很多地方很想反駁自己~例如,我覺得不可能有完全把自己交出去這種事,也很難快速地建立主奴關係。以後我會大推大家去聚會認識玩伴,並覺得極其困難有24/7,另外也覺得D/s關係其實存在相當高的門檻,一個人若想完全在Ds當中把自己交給對方,或任何想要「快速」的想法,都很容易讓關係變質。


3.也許D/s在限定的時間內,給予特定指令會是一個合作方式

與一些朋友交流後,覺得也許有特定時間內的指令,會是一個比較快速的模式。若這部分何做得來,再談更長時間的也許會比較可行。


4.情緒是自己的、人生議題也是自己的

Dom包若想要去拯救誰絕對也會是關係變質的殺手,反之亦然。每個人能承受的情緒反應很有限,太多容易讓關係變得緊張。有時也不容易表達限制,會很像指責,或擔心下一個反應的浪潮捲來。


5.我還是很喜歡BDSM,因為總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可以發現

所以歡迎大家拍打聊天,避免玫瑰枯萎


6.我還是很想做諮詢中心,雖然我工作真心忙碌,而且分開後有點尷尬,但這件事還是很想做,應該會慢慢的推進它。的確有懷疑、有困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或有誰會需要、有沒有必要做……等等擔心。我相信可以找到推進的方式,不過,如果真的無法成行,那就「暫時放棄」,我覺得也是等待其他更好的時機。


7.突然理解了許多想割除這個圈子認同的感覺,我的道具積灰塵,與小瓜的聯繫變少(老公說我們像兒子念大學的狀態,久久才打電話回家)小瓜明年要去打工度假,看著他慢慢走上軌道我自己多少也有成就感。


斷斷續續打了這些

以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