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句點是圓形的/崽

 【句點是圓形的】/崽崽兒111.11.10


因為個人生活大爆炸的關係,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沒想到久違的第一篇,就要訴說離別。

在消聲匿跡的日子裡,不論是生活還是感情關係,都面對了大量的變動,我幾乎用盡精力地重新認識自己。


111.11.09⋯⋯我與大叔結束了關係,準備踏上新的旅途。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胸口酸澀而疼痛,打字的指尖仍在顫抖,但我想要紀錄下這特別的時刻。


[關於決心]

我嚮往安穩,也在這段關係中找到平靜,但也許我們都無法避免長大,像我仰望著大叔跟媽咪一樣,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我所仰望的那樣的人。而我也反覆確認著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力量去追逐,其實在做這個決定的每個時刻,我都害怕,但我鼓起勇氣去嘗試走向我想要的生活,不論結果是否成功,我想這份勇敢,是我在這關關係中,得到最珍貴的禮物。


[關於悲傷]

我是那個提出改變關係的人,我不可避免的質疑自己是否也有悲傷的權利,事實上現在的我眼睛哭腫像金魚,精神渙散與神經緊張在一整天中交替。從前大叔常說:「要接受自己的情緒存在。」於是我盡情的享受消沈。四年的相識、四年的主人,那是我生命中十分之一的歲月,每一刻都全心投入,因為真摯過,所以痛徹心扉、刻骨銘心。


[關於相信]

離別的決定,我最大的不安是傷害到重要的人,我跳針式的想要確認,我看不見的日子,重要小團體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好,於是我只能相信,如他們一直以來帶我長出完整的自己那樣,相信每一個人都是獨立而成熟的,也相信我們都是認真對待自己與自己的生活的,我們會盡力把自己過好。


[關於蛻變]

今天我放下的是一段關係,但也許還有更多更多,包括那偷偷的、暗自的、自以為是的與眾不同。離開這個小團體,回歸了平凡,好像回到最初。BDSM是組成我的一部分,我會持續紀錄我的思考與感動,用天真的身分,如我一開始踏進這片神奇森林的時候,用好奇的、努力去感受的、真誠的那個自己,繼續走在BDSM人生的道路上。


最後,真的非常非常謝謝陪我一路成長的大家,謝謝大叔、媽咪、還有手足們。我努力尋找的那個自己仍在變化與發展著,而你們都刻在我的血液裡。


終於,我鬆了一口氣,可以說出主人我愛您了,愛是我給自己的安全詞,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必會離別,我們的幸福也不會由彼此給予。現在崽崽要嘗試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終於可以把安全詞放下,在最後對主人說,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