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故事的後半段-4:黏稠與害怕

今天朋友訴說他們分手了,她將他們的相簿兩本放在我這裡,我像是收到一個沈甸甸的危險物品一樣,雖然感受到滿滿的信任,同時也有害怕。是啊,我跟她一樣害怕,太可怕了,我懂。要一個人在回憶當中,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相似如我們,我們都悉心呵護著那個曾經幼小的對方,即使他長大了,我們都好不願意他長大。MDlb是如此可怕的東西。

有時為了貪圖高潮的速得,我甚少花時間在搜尋片單,如果有也是平常放空時滑手機的累積,在性慾的當下,我傾向有效率的完成自我滿足。於是我想不到什麼關鍵字的時候,我近期會習慣的搜尋與母子有關的關鍵字。今天我搜尋到的是一個非常非常芭樂的劇情:母親坐在繼子對面,兩人尷尬的吃晚餐,繼子手掩著下體,好像有哪裡不舒服一樣,於是母親就過去察看,像是看看孩子哪裡跌倒受傷那樣的悉心察看,接著很芭樂的發現繼子勃起,又很芭樂的發展下去。但這部片有趣的地方是,那種照顧以及小心翼翼維持界線的味道,譬如後來他們的並沒有做愛,而是隔著內褲磨蹭到高潮。

然而,孩子是會長大的,在現實中,他終究得自己處理那個勃起,他不需要母親像關心他受傷那樣去關心他,即使他是真的受傷,也不需要呵護成那樣獻上自己的程度。

可是,這對我,還有她來說,(曾經)是這麼困難。告訴自己一百次一千次他會長大、他不幼稚、他想飛、他想有自己的生活。可是在某些時候,又放心不下,他能飛的好嗎?他能自己安全的生活嗎?他會照顧自己嗎?他可以照顧她嗎?

焦慮、害怕與任何心理學的名詞我覺得都難以描述這樣黏稠與沈甸甸的感覺。這篇並沒有什麼重點,只是想抒發與我朋友聊天之後某種化不開的黏稠,而我,持續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