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故事的後半段-3:祝福我的寶貝

今天小實離開後,小瓜像是在我家裝了監視器一般地打來與我聊天。我總是覺得小瓜很會抓與我聯繫的時間,他打來的時間總是我意外的有空,或是意外地剛好可以碰面的時間。

他問了我可以碰面的時間,畢竟我們算一算說不定快一年沒有開房間了,這樣算是主奴嗎?說不定會有人這樣質疑。也許我心中幾個片刻也會這樣想過,但更多的時候,我會覺得他很像去念大學的大學生,我像是家中的媽媽,他有需要(像是借車工作)會打給我,但沒事時,就不知道飄去哪裡了。

雖然我知道他心中還是認我為主人,但雖然前面這段我說是他不連絡我,有時我也會想,是不是其實是我沒有勇氣聯絡他?

今天的聊天後面,他告訴我他有了喜歡的人。他為了這位女士煩心,為了她努力,希望與她平淡的過日子。與我的BDSM的生命,就像是富麗堂皇的絢麗劇場,我知道他走過了他生命旅程中的場面,舞台什麼時候是下半場,什麼時候是落幕,似乎沒有人知道。然而對我來說,像是與他累世相逢的第477次(莫名的數字)因為我才有了你,因為你才有了我。

眼淚與笑容,都是伴奏。


來個搞笑的結尾

小瓜:「所以她多大啊?」

我:『大四啊』

小瓜:「所以你要幹大四喔?讚喔」

我:『好ㄛ。』


沒有啦,真正的結尾是

我:『好啦,可以嫁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