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蔓越莓之日

今天去看醫生
貌似得了尿道炎還是膀胱炎之類的東東

其實拖了一個禮拜才去看

或許是因為那份尿液流過尿道的痛楚
讓我有點沉迷

是一種既痛苦
又無能為力
又極被限制
被挑逗 挑釁 擾動
卻又被禁止的慾望

化為陰蒂的疼痛

一顆顆的藥丸
紓解的不僅是發炎
而是閹割慾望後的鎮定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