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世界

覺得在工作的時候聽到滿到翻過去一直重複的詩歌會讓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倒也不是特別討厭神啦什麼的

只是覺得歌詞呀 氛圍呀 曲調呀

都有一種洗腦感 而且會覺得很不耐煩

我果然很屬世界阿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