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夥伴》


「如果說,這是一個虛構出的世界,只有火山和類似恐龍的大型魚,似乎是個美麗的生態循環。
火山產出火山灰,因為慾望;魚啃蝕著,在血脈中竄動。
在供給與接受、火與水、骨與肉、冷與熱、動與靜、陰陽之間流淌著。
伴隨痛楚、伴隨噴發、伴隨信任、伴隨願意、伴隨牽連骨髓的血肉。
在這黑夜構築出的世界中,我們相遇。
於死亡降臨前,刻下存在過的痕跡。」


(覺得電腦顏色好像有點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