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我 緩緩墜落在一個黑色的草地上 翅膀沒有用了》








2015.5
《我
緩緩墜落在一個黑色的草地上
翅膀沒有用了》








-----------------------------------------------------------------------
咳(清喉嚨

終於有時間和一個fu分享作品了。
總之很開心有這次機會和阿莫合作,我的螢幕處女秀,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另外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想見其他創作,請點這兒

歡迎留下心得或任何想法。



感謝各位的收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