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好好活著

最近,有個朋友的男友因為流感引發各種感染仍未脫險,我與主人昨晚(在電話裡)聊起他與我朋友,也聊到如果我們誰發生意外身亡之後,要怎麼辦的話題。

我說:如果是你意外身亡,我大概永遠不碰SM了!
主人說:我覺得妳不可能,說不定妳會開始玩多P什麼的,一邊療傷一邊被慾望填滿…感覺是個挑戰新遊戲的時候~
我說:有可能哦!但我會很糾結耶…我想我應該會常常去探望你媽你家人,偶爾去陪他們。對了,如果是我意外死亡,你要記得來我房間收拾玩具和刪照片,不能讓別人發現耶。還要幫我的花澆水照顧他們。
主人說:我覺得我應該會一陣子都不想去妳房間,意志消沉一陣子。直到你房間都長蜘蛛網很多灰塵了才會去動吧‥…
我說:你可以找個信的過的朋友陪你一起。對了,我有寫遺書啊,雖然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喂),我還可以幫你介紹個厲害的心理師,好好談一下~~
主人說:噢,應該會找那個B或那個C陪我吧.......

我說:唉,說著說著,我都想哭了。
我說:我好想快點結婚,那你願意娶我為妻嗎(跳痛)?
主人說:妳很三八欸…
我說:噢…
主人說:當然會啦
我說:好啦,我知道你會要個正式的求婚,這不算。
主人:差不多講到這裡啦~
我說:嗯,我們要好好活著。



嗯,要好好活著。
(註:小香與主人預計明後年結婚XD,但主人還沒求婚(?),僅在口頭上討論,
所以,還不算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