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宜蘭行之育兒微記錄(?)


107.9.17&18 帶著布丁和一大早為寶貝小瓜做的早餐,跳上火車前往宜蘭度假。

「媽咪~我要坐裡面」
把靠窗的位置給兒子坐,拉起把手放下餐桌,終於能一起吃早餐。
「媽咪~~餵我吃飯!」
『你是沒有手的小孩嗎XDD』
「不管啦~餵我~(嘟嘴)」
小孩有時候是7歲,有時候是17歲,7歲約莫是小二,還要媽咪餵食~
說是這樣說,撒嬌的小孩最可愛,一邊摸摸小孩的頭髮、捏捏臉頰,
不忘了伸手檢查一下光是吃個早餐就勃起的陰莖。

『嘴巴張開~啊~』
在小瓜口中仔細放入我剛咀嚼過已經爛爛的食物,聽說這樣比較好消化。
「媽咪,我第一次吃早餐吃到勃起……(嘟嘴)」
『不喜歡嗎?小孩』我問
「喜歡……」小瓜害羞的點頭,整個人快埋到我胸口。

就這樣慢慢的餵食小朋友
車也開到了宜蘭……





到了民宿,跟兒子一起洗澡、擦乾之後,塞上新買的奶嘴。
『小瓜好可愛呀~~』
邊說邊胡亂摸著小瓜的頭髮和身體,亂親一通。
同時把小瓜好好的安放在我的懷裡
悠哉的坐在沙發上,一起看卡通頻道……

想要腳底腳趾想被口舌按摩時、想享受高潮時、想瘋狂的抽插和欣賞哀嚎時……
小瓜無不開心的、享受的服侍身為媽咪的我

「媽咪~~~」
小瓜邊趴在床上畫畫,邊踢著腿,突然像想到什麼一樣,抬頭叫我
「媽咪~如果~真的有神仙,把我跟妳變成有血緣關係,是真的媽媽和小孩,妳還會想幹我嗎?」

『當然會,小孩。』
毫不猶豫,一把抱住眼前這隻孩子。

小孩笑的瞇瞇眼
把頭埋到我的胸部間
我摸摸他軟軟的髮流

「我愛妳,媽咪。」
『我也是哦,小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