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SW的複雜狀態思考

給 親愛的孩子:

看著你睡著,陪了你三十分鐘多。
我在螢幕的另一端
有時傻笑著
有時莫名感動
有時又有些哀傷

想著許多許多事……

107.7.29為你戴上項圈至今,準備邁向第三個月
有時我還是不太習慣,原來我身旁多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麻煩

媽咪是個很複雜又難以定義的人
我是個SW
是的,自從我19歲接觸BDSM以來,我其實一直都知道。

S的自己
是一個被我長久以來放生的部份
過去的我,以為關係只有一對一的可能性
以為有了男友或老公,就不可能有其他的關係
加上他,對我來說是一個十分重要的人,我也不可能放棄他

於是
SW的我,變成了一個複雜的狀態--
當時在台北念書,平常活用著來自S的滿滿能量,努力的念書、工作、創作
開心的自己吃飯和生活(沒錯,我很愛自己一個人吃飯)
媽咪當時的研究所考試,就這樣以第一名的成績入學。
競爭、好勝、佔有、理性和有點龜毛,是她的個性。
只有在假日時,在他面前,我是一個屬於他的m(而非sub)。

認出玫瑰公主,除了以前提過的原因之外(參加某研習課程和因緣際會)
最近覺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我住在婆家+沒專職工作,我跟他一天24hr住在一起,我等於24hr,都是他的m。
S的自己那種狀態,已經不叫做被自己「放生」
簡直就是被自己和環境「謀殺」。

那個狀態是
我一整天都可以軟軟爛爛的
婆婆會幫我煮三餐、公公幫我曬衣服摺衣服丟垃圾、他陪我出去玩、我媽給我錢生活
從裡到外的被照顧(但這不是我要的照顧)、被當作新來的客人、得罪不起的媳婦
加上今年真的找工作找的有點挫折

有時,我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力氣

明明就很努力的準備面試,但終究因為新婚被另眼相看
明明就很討厭吃婆婆的飯,但因為肚子餓和有付房租,只好勉強吃著
明明就想要買一些喜歡的首飾,可是我不知道在新家這裡,我要去哪裡逛
想要出門的時候,沒有機車當然也沒有捷運,總是覺得自己像沒有腳的人
想要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我的朋友不是在台北就是在台南。
……
……
……

直到,遇見你。

跟小瓜相處時,我感覺到那個S的自己非常自由非常開心。
她像是被我關在鐵籠裡關了9年,終於能好好的、完整的展翅飛翔。
不用顧慮伴侶的喜好、不再被一對一的關係框架
羞辱、疼痛、暴露、聖水、糞便、血液、窒息、肛門
蠻橫的控制及佔有
她終於能在一個人身上實踐
終於能在一個人身上看見自己、探索及面對自己。
完完整整的感覺到屬於自己的力量


親愛的小瓜
因為你的存在
媽咪變得更加勇敢
變得更加有力量
同時也更加的溫柔

我帶你看見了更完整的你
你帶我看見了更完整的我

我們一樣有著真誠清澈的靈魂
願我們為彼此停留及守護
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