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在疾病中看見珍貴的事物


網誌沒更新的這陣子是因為去大醫院生了一顆將近10公分的巧克力囊腫(因為種種原因,必須用開腹的方式),算是很多女生都挨過的刀…檢查結果是良性的,算是圓滿的度過這次的挑戰。最近還在復原當中,大概要三個月後,才能活蹦亂跳。

這個過程中最擔心和折磨的當然是我的主人腦公,還有我家瓜兒小孩。為了不被家人發現,腦公總是罩著瓜兒以“我們的共同朋友”名義讓他偶爾露臉。晚上時,則是等我的家人離開醫院之後,再請瓜兒回來病房,待到早上7、8點再從醫院離開。半夜,他們輪流照顧我…幫我翻身、拿水喝、衛生紙,第一晚連喝10ml的水也會吐,偶爾還要讓我耍脾氣,覺得很感謝他們的照顧。

前前後後住了5天吧?照顧病人這事真的很累,半夜也要保持緊覺…幸好後來我的復原速度算是快的,不算住太久就出院休養了。

回想起在病床上的時刻,其實有一個男人和一個男孩照顧我的感覺,與其說是浪漫,不如說是一種溫馨的感覺……想當初我19歲接觸BDSM這個東東,現在快30歲了,當時做夢也沒有想過會有這樣溫馨的一天XD(腦公還會趕瓜兒去睡覺,還會幫他蓋被子…他們的互動也很可愛XDDD)

這次的開刀大挑戰,這篇文章真的是輕輕帶過而已,也許連他們兩位為我擔心不安的1%都沒有寫出來……我真的很愛你們、很需要你們,更是感謝你們。少了任何一個人,我的生命和幸福就不完整,就像呼吸一樣的必須存在。

希望,我們(還有圓妹妹)能一直這樣溫馨下去。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