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D/s思考-5:關係的模樣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https://youtu.be/-lEhWfucJMs

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是最近我跟阿瓜很喜歡的歌,常常他唱這首歌給我聽的時候,我都會哭到不行,沒有仔細想會不清楚理由的那種哭。

昨晚仔細想想,大概是這首歌很容易喚起我在這段關係中的某些遺憾。在與小瓜的關係中,我們有許多的關係模樣,有一塊是公主S和小瓜m,另一塊是媽咪MD和兒子lb,最後一塊是I跟K(我們的本名,以I和K代替),大致上是這三個關係的位置。

公主S跟小瓜m的樣子,在之前的網誌中常常會提到,大都是指我比較兇狠(?)殘暴的那面,會強暴他、會想看他疼痛,和會弄低周波到瓜兒不要不要的那個自己。瓜兒則是比較下賤、服從、耐痛,偏向狗狗的那個面向。

媽咪和兒子也很常提到,就是那個有點寵溺小孩的自己,例如想呵護他、想疼愛他、教育他,做錯事的時候會想修理他的那個自己。而小瓜則是比較撒嬌任性的那個他,會亂哭、要抱抱、要摸摸頭的他,比狗狗/m的面向來的較不服從,有個性的多。

我們都覺得,公主和小瓜/狗狗的比例大概是30%,媽咪和兒子是60%……另外的10%,是I跟K的我們。

最後是10%,I跟K的我們。

這個部份的我們應該沒有在網誌裡好好寫過,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認真想過,只有一個朦朧的印象那樣。

看過我寫的Ds反思系列文的話,應該會發現我還蠻看重Dom跟sub之間「人」的適配性。我想,這個部份就是I跟K的我們--雖然,他只有10%,但他很重要很重要,其實另一個思考是,所有的「我們」都是由I跟K發展出來的,看起來只有10%,某個程度可說是100%。

I跟K的我們是,互相依賴相信、互相保護支持,加上我們兩都有點神經質,就是比較愛吃醋吧XD?而I的我呢,是比公主和媽咪的自己多了一點撒嬌、軟弱、害羞和有點孤僻難相處,喜歡更被呵護一些;K的他,其實是有力量的、認真負責的、自由又坦率直接的,也是被認為有權力的。

寫到這兒,忽然覺得:也許,遺憾就是……從這裡來的吧?

明明是這樣的100%,卻只能調節自己在10%。
而這個I跟K我們稱呼他什麼樣的關係呢?

是喜歡,
也是愛吧…我想。






===========
備註:
1.我也很好奇每個主奴們關係角色上的比例,在生活中有多少時間、多少比例是主奴,多少比例是情侶,多少比例是主寵或其他的角色呢?對你們而言,你們之間又如何定義這些角色呢?

2.太久沒發文是因為有點忙加上重新思考網誌方向了一下,希望之後能持續努力一點😵😵

3. 對我來說,把%和定位搞清楚有時是因為可以很清楚的溝通、核對和思考。像是某些時候調教卡住或耍脾氣的時候,我會好奇小瓜(和自己)分別是在什麼角色上,甚至小孩的角色上時,我會再詢問他現在幾歲,感覺還好嗎等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