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瓜兒的週年信

給 媽咪:

首先……真的很高興一年了,沒有想過這段關係會這麼的堅韌,我覺得這段關係受過了很多很多的考驗,才能造就出現在這個樣子。或許,我的頑皮我的調皮我的麻煩,給媽媽帶來很多心理上和心情上的困擾,但那並不是小瓜的本意,小瓜太愛媽媽了……不自覺就會這樣依賴放鬆。媽媽,這一年辛苦了~

今天和最近常常都會開玩笑,說續約一年、續約三十個月(違約還要罰錢XD),這段關係好累喔不要好了之類的話,小瓜都是開玩笑的。我覺得,如果再更早遇到媽咪,我一定超級開心的(小瓜補充:17歲就更好了~囧)。

媽咪就是我生命中在帶著我接觸世界的人。給我教導、給我教訓、給我叮嚀、給我好多好多讓小瓜覺得嘮叨的關心,小瓜真的很幸福……我希望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可以誰離開誰,即使吵架後了,也記得誰是媽咪誰是兒子、誰是主人誰是狗兒,我們永遠重視對方……

小南瓜愛媽咪(蹭蹭蹭)


(圖:一週年新買的HT粉紅色款,雖然是盜版的XDD,但真的好好看!!!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