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媽咪的週年信

親愛的瓜兒:
(圖:新項圈^O^)


一週年,是這麼快,也是這麼慢……。

本篇的回顧,是想試著把我們的關係看的更清楚,因為,這是這麼重要又珍貴的一年。

初認識瓜兒是在CB論壇,憑著瓜兒完全是在介紹自己的自介,不卑不亢的真誠,我對你非常好奇。加了你的fb,你不是一開始最熱情的或是最有奴性的,卻一直是最用心在我身上的人。永遠記得,你花了好幾個小時寫給我的幻想故事,雖然用詞遜遜弱弱的(詳見標籤《小南瓜》裡的幻想故事),但是滿滿的真誠在文字裡頭……

我鬼迷心竅了好一陣子。那陣子我花錢訂製了一個真皮項圈,給從未見面過的你;我幫你取了一個我想像中男m最可愛的名字;我為了你拼命想讓老公認同你,好幾次都快吵起來……最後,你成為了我在認識老公之後,隔了快10年之後,第一個開房間的男子。這剛開始的一切,現在想想,有許多媽咪的衝動(真的)、收奴的渴望,還有I對你很直覺的喜歡。

去年7/29第一次見到你,有著美麗精緻的五官,卻有著疲憊憂鬱的神情,像一片烏雲罩著你整個人。後來才慢慢知道,原來這個小傢伙有著複雜的煩惱,在藍藍的世界中孤獨地長大。

帶著許多不安和有點失控的狀態,我持續的讓你跟在我的身邊,每天聊著天、開心、吵架或哭泣,度過一天又一天,很崩潰的時候當然也閃過「不如結束算了」這種想法。我們慢慢摸索出「媽咪跟兒子」的樣子,區分出「公主/主人和狗狗」,還有I和K。這一切,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感受的真誠敞開,以及對對方的真誠敞開,才慢慢摸索出來的(想當初認出I跟K,和媽咪跟兒子時,我的心跳都跳超快的……)。

我們去過台中、桃園、台北、台南、宜蘭、新竹、彰化……好多地方。小瓜陪我去板橋、陪我打bb槍,還陪我開刀住院。每次出門,吃的喝的住的,小瓜總是捨不得讓媽咪付錢。媽咪開心你陪著我,媽咪難過你也盡量學著陪我(剛開始超不會安慰人的),媽咪生氣任性總是你當出氣筒(不小心的……><)。今天在老街我脫口說出「小瓜真的對我很用心」,我大概就是在想這些。

而媽咪年初時曾經讓你非常傷心,捕獸夾不小心傷到了我們。小瓜常說我承受你許多東西,其實瓜兒從去年到現在也承受著我很多有的沒的事情,那是我自己骨子裡的刻痕,是在這段母子Ds關係中逼迫我必須去面對的課題。不想傷害你,想讓關係走得更遠更少吵架,於是我(們)面對這些課題,使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當然媽咪的部份也陪你經歷過很多事,跟Y主(我們的朋友)最大的不同是,我也想使你成長,但我用整個人、整個身心參與你的人生,陪伴你成長。而整個人投入的結果就是,我也得經歷很多情緒,面對許多直接過來的考驗。因為遇到小瓜,媽咪學習當一個為自己而活的公主。白話來說有點像是……有時你向我學一些事,我有時,也向你學一些事。

還記得藍藍的湖泊與月光的譬喻嗎?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再想那麼多,不再因為藍藍的湖泊而擔心害怕,它就這樣吧,這樣也很好、很有趣(獨一無二的反差~)。現在的我,一年之後的我,衷心的感謝神將你送到我的身邊,小瓜就像隻調皮搗蛋的黑色小狗狗,有時也像我的專屬天使,也像我的小帥哥男友,讓媽咪的生活熱鬧著。

如果說未來一年有什麼樣的期待,媽咪大概會希望更認識你、更瞭解你,意義上有點像是,期待狗狗能放更多力量在主人身上,在我懷裡更加放鬆與感覺安全。我最想看的電影/最想聽/最關心的故事……大概就是小瓜的生命故事吧?媽咪其實也很期待瓜兒更認識我,但這些希望瓜兒不用緊張,我們有我們的速度,只要慢慢來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7月29日,祝小瓜生日快樂。

願今生今世都能牽著小瓜的牽繩。在這繽紛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人世間相知相伴,用痛苦、用高潮、用開心、用愛一起走下去。

愛你。



註:這裡的生日是指「小南瓜」的生日,也就是我們建立主奴關係的第一天,不是K本人的生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