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互相承接



越往前
越渴望 越貪婪 越想破壞 越想佔有

公主費力的撕開黑絲襪 絲襪碎成一絲一絲的 纏在你小腿和大腿上 像綑住你的蜘蛛網
你開腿坐在本是女性坐的八爪椅上 潤滑劑從肛門 順著椅子滴落到地板

稍停下整個臀部的施力
我往後站
審視 視姦 我完美的傑作
「公主…不要……」
原來,你在渴求啊?

繼續

進入

而你只負責承受與臣服

我將所有的力量堆疊在你身上
將所有不被他處涵容的憤怒與控制加諸於你
是貪心 是破壞 是毀滅 是吞噬

你坐在我身上 戴著專屬於你的項圈坐著
你高高的坐著 我躺著仰看著你 手拉扯著牽繩
本是你可以輕易壓制我的姿勢
可以征服我的姿勢
卻什麼也無法做

那一刻我知道 你已完全折服於我

然而
我也完全的
被承接著

如果腦海裡有一個畫面,我想大概就是……
一片寧靜的森林 翠綠盎然的森林
有湖泊 有小動物
我帶領著你
你臣服於我的帶領

一起發現 也……一起迷路XD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本文寫於某次調教後,純為公主紓解Drop之作。當天的Drop有點嚴重,腦中不時冒出憂鬱甚至自毀啦殉情啦有的沒的念頭,幸好本人情緒調節能力還算及格~也有支持我的朋友可以說說話,順便寫寫網誌抒發一下……然後才驚訝,啊~原來BDSMer的後戲這麼複雜啊……真是辛苦自己了(嘆)因此很鼓勵大家平常就要鍛煉情緒肌肉喔~(拍拍)

註2:關於Drop是指~實踐之後的情緒低潮:「事後照護最主要是幫助確認搭檔在實踐之後感覺舒適而安全,同時可以減緩、甚至消除實踐之後所產生的情緒低潮(主動或被動都有可能產生情緒低潮,這是因為實踐中產生的腎上腺素和腦內啡,在實踐完後大量消失而產生的失落感)。」引自SP新手村https://spankingtools.wixsite.com/sp-newbies-vill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