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上半年射精管理統計

原本6月底的年中應該就要統計了,但因為有點忙就拖到了現在,不過一次看1~7月的射精次數其實也蠻羞恥的XDDD,以下跟大家分享小瓜狗狗在這半年的成長/射精史(啥啊)。

統計方式:
「點擊計數管理器」APP,很多款很容易找到,我有餘力的話會稍微記錄一下是在哪個情境下射精的,像是圖片中可以看到有幾次是「跟媽咪一起」、「用媽咪的內褲」或是去某某地方旅遊時射精的。但時間大多不是正確的,常常過了幾天才回去看對話記錄補登(當下常常會忘記XD),我只要求日期正確,雖然時間也可以回溯修改,但改時間時間實在是太麻煩,所以就是現在這樣囉~

次數:
一月:27次
二月:20次
三月:11次
四月:15次
五月:13次
六月:13次
七月:15次

總計:114次
而一到七月共212天

平均1.8天1次 囧

老實說我自己不是太滿意= =
你們說這該不該鎖~~

不過只能說小瓜還是小朋友和幼犬的階段吧(俗稱的「小犬」來著)
對於管理射精上面的服從程度還在努力中

另外,我也覺得次數是很羞恥沒錯,但「被記錄射精」本身也蠻有控制與管理生活的意味。

下半年再跟大家報告囉~(感覺好難囧…我太寵小孩了嗎?嗚嗚)

以下圖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