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因為我,你是如此美麗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這篇是我投稿的,哈哈~雖然沒有第一名禮物,但我自己很喜歡最後神來一筆(?)的結論:「因為我,你是如此美麗 ;因為你是你,你是如此美麗。」

不過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書寫方法會讓人感覺有點冷或是有點像無聊的作文,但我當時腦子裡也不夠有fu想出什麼樣的故事(故事才能感動人的),就請見諒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閃文)開始:


對我來說,我的小狗狗無時無刻都是超級美的😋。


像是聊著視訊,被我撩的不要不要的時候,他總會露出一種害羞飄移的眼神,視線不敢跟我對上,低著頭輕咬下唇,好像有點興奮又有點無奈沒輒,小狗狗這時常會說「我才沒有興奮……」但明明狗屌就脹的不得了,可能還會流出黏黏的液體呢。我覺得這時候的他,非常美麗(又可口)。


像是我心情不好時,他會嘗試用幼犬般拙劣的安慰方法關心我(嗯…感覺幼犬都比他會安慰人),一直追問我怎麼了,或是用整隻犬身抱住我,我的小狗狗體溫常常熱熱的像真的狗一樣。我喜歡感受他的手掌緊貼在我背上的感覺,喜歡他的臂膀環繞住我的感覺,像在保護我、陪伴我…。我覺得這時候的他,非常美(又帥氣)。


像是他耍任性的時候,總是會鬧的我瀕臨崩潰邊緣,常常我會覺得這時候的他超級不可愛,甚至會冒出想要放棄關係的念頭。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的我們總是可以重修舊好,也許是我會耐心聽他解釋和理解他吧?不過這也需要另一個人收得下這些耐心,承受的起持續面對關係間磨合的辛苦。每次他願意留在關係中試著成長自己,同時忍受我的許多爛習慣,那種坦誠、堅定又不恐懼的眼神…我覺得這時候的他,非常美(調皮的時候是有點討厭啦)。


也像是他在床上忍受著一下下的藤條,閉眼享受主人從腳趾到聖水的各種賞賜,用身體承接來自主人的抽插、玩弄或使用。全心全意在主人面前下跪並且敞開自己,只為了主人高潮、為了主人疼痛、為了主人幸福與失控。當他忍不住口水滴下,雙眼失神,翹高屁股說渴求我繼續插入時……我覺得這時候的他,非常美(又欠幹)。


特別是,愛著我的你,在我懷裡成為你自己的時候,不用理會旁人的期待或壓力的時刻……

因為我,你是如此美麗 ;因為你是你,你是如此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