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陰囊腳踝限制器-使用心得


最近購入了一個有趣的玩具,叫做…………「陰囊腳踝限制」(不知道有沒有厲害一點的名稱?)像是這個圖片,之前有看過幾部歐美的影片有用過:



前幾天試用了覺得超級厲害!

但必須非常小心,也需要對自己的身體非常瞭解和好好溝通的情況下使用比較好。畢竟他拘束的程度頗高的,稍微一點拉扯就會非常有感,像我就很怕瓜兒不小心跌倒或是什麼的傷害到蛋蛋(抖)。還有要把蛋蛋拉到屁股後面,變成像貓咪蛋蛋一樣的大小也算是一種特技吧我想🤔。(我們的戴法是先從人的正面戴,需要瓜兒自己慢慢把皮拉出來,最後再「整組」拉到屁股後面呈現跪姿,再勾上腳鐐)

是說瓜兒是一個對自己身體很熟悉的人,我常常也很佩服他,像是如何自己用針筒迅速的浣腸自己針筒裡面還不能太多空氣,實在是經驗和對自己的身體認真的探索才能知道的啊~~(自己覺得)。

喔對,拘束之後對陰囊做什麼刺激都會非常有感喔!!這點我超級喜歡的!像是拍打也會更痛、撫摸什麼的就更羞恥敏感,當然這種情況下的鞭打更是沒有地方可以逃~對瓜兒這種調皮系的小賤奴最適合了(愛心)。

這次因為是匆匆一聚,清楚的照片等之後有空再與大家分享。對了還有之前購入的電擊項圈也還沒分享(註明:是圈在人的賤屌上的!不是脖子,請勿誤會)之後有空再圖片和分享使用心得給各位。

1.20更新:清楚的圖片請見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