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謝謝妳


還記得有一個早上,我莫名的哭了,那天你們兩個吵架,吵的很兇,我醒來之後知道這件事情。我在浴室的鏡子前面哭了一下子,對自己說再也不要找第二個奴了,反正都沒有好下場。過了幾天,我神奇的壓抑了對妳的渴望,然後與妳日漸疏遠。害怕自己受傷,也不願再讓妳和進來吧?畢竟瓜兒跟我,都沒有準備好以一個新的關係的姿態迎接妳、認識妳,而非要妳「加入」我們,這是不一樣的。我自己的部份特別是,雖然我有馴服妳的能力,但我沒有力氣同時呵護妳及瓜兒;而我也覺得,有一個專屬於妳的人是比較好,畢竟我時間上也有點分身乏術。


寫到這裡,也許妳會很納悶為什麼會發生那晚的事情吧?為什麼不要吃吃飯就鳥獸散呢?其實,就是我自己的冒險心態作祟,以及我想看著那個尷尬的妳失控的樣子。因為每個人都看的出來妳很尷尬、有心事,但我們問了許久妳並不想告訴我們,或是妳身體不舒服就不說。妳猜這會讓我有什麼感覺呢?當然,把打屁屁還掉本身也很重要。


其實事情已過,也沒有那麼重要。


我們認真的嘗試過了,我與瓜兒的每一刻都是真實的,「妹妹」是真的、生氣是真的、關心是真的、苦惱是真的、擔心是真的、懊悔是真的、喜悅是真的、疼惜是真的、佔有是真的、慾望,也是真的。


既然對我而言這些都是真的,代表我不後悔也沒有愧對誰。很謝謝妳這陣子的陪伴,雖然沒有建立起主奴的關係,至少也真實的過了這些日子,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些不可思議的嘗試,非常謝謝妳的願意。

未來,也許是好朋友,也許越來越陌生,無論如何,我與瓜兒都衷心希望妳過的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