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關於公主花園未來發文的公告

最近可能會慢慢開始降低發文的頻率,不會再規定自己一個禮拜至少一篇了~但網誌還是會持續更新(沒錯,到我跟瓜兒掛掉的那天),主要就會是看心情或有靈感時發,這樣的轉變是因為想把更多時間和心思放到自己其他想做的事情上面,可能跟想清楚了自己想做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以及自己的限制等等的事情有關吧。

不過如果讀者覺得有什麼好奇或是希望我寫的主題還是可以告訴我,我很樂意寫大家好奇和困惑的主題(實際上我也累積了很多預計想寫的題目還沒寫完🤔)。發信給我的方式請見右手邊>>>有個欄位可以直接寫一寫寄出

在BDSM領域中,我會定位自己是一個普通的玩家,而非一個職業的女王。縱使我對自己愛好上面的專業有很高的信心,但我始終相信這只對我的奴也就是小瓜而言才有意義,同時也是因為有他才有我、有我才有他……因此我的重點不會是分享自己的能力,也不會是藉此有錢或有名。

過去,偶爾我會想著為社群貢獻或是拯救迷途小羊(?)的心去寫文章,但現在已經不會是目標了,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更看清楚自己想在什麼地方努力吧?而且也很有可能我比較沒壓力的時候,寫出來的文章一樣也對某些人有影響嘛~

大概是這樣了,非常謝謝一直在發摟我的讀者,你們的點閱數一直是讓我寫下去很重要的動力,未來歡迎持續收看我們平凡又奇異的主奴/MDlb生活記錄呦。

(不知不覺字數就那麼多了囧)

簡單來說是這樣--
不會做的事:出席聯誼類聚會、開設任何形式的課程、公開場合分享、規律寫網誌、收奴和收費等
會做的事:網路交流討論、不規律的寫網誌,心情和想法分享、參加很吸引我的技術與理論類課程(例如鞭子、SP或研討會)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