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可愛的擦鞋布


那天,穿上新買的高跟鞋要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在聚會之前先跟瓜兒吃飯和調教。因為是參加一個比較莊重的聚會,新買的小禮服、蕾絲滾邊削肩、淡雅的淺藍色,及膝的裙擺,自然、清新又帶點性感,絲緞的質感摸起來柔順且俐落,不似棉質衣物那樣的慵懶沒精神。跟鞋是紅色的,選擇粗跟是因為需要走路,恰好對我來說踩在小瓜兒身上也比較安全。

進了房間之後先把前幾天他讓我氣到炸掉的帳算一算,抄起拍拍一下下的往屁股揮下,我自己是覺得不夠痛啦,看來要購入新的拍板就是了。

今天因為時間不多,重點會是在瓜兒服侍主人的腳。我站在一張原本是用來放腳的低椅子之前,命令瓜兒把自己的賤屌擺上去,供主人擦拭新買的鞋子。

「小孩,把自己的賤屌放上來」
『是的,媽媽…』

我穿著鞋子,輕柔但直接地,單腳踩上瓜兒的賤屌。以跟鞋的前半部,在瓜兒的賤屌上左右摩擦,像是把這根玩意兒當作是主人/媽咪,專屬於我的擦鞋布。

「把手放到背後」
『是的,媽咪』
「你看到了嗎?你的賤屌現在是媽咪的擦鞋布,開心嗎?」
『謝謝媽媽…』帶著些許迷離的眼神
「真是下賤的小傢伙」說完,扯著頭髮,賞賜幾下巴掌。
「這雙鞋子雖然是新買的,但可是踩過外面的地板喔!媽咪完全沒有洗過喔!小瓜的賤屌也是媽咪的腳踏墊呢~」

擦完右腳,踩上左腳。小瓜跪地,手擺後面,自己主動的前後動著腰,使自己的賤屌在媽咪的鞋子下前後摩擦,正努力成為一個盡責的擦鞋布,彷彿就像是自己生來的使命一樣,為了服侍主人、奉獻媽咪而存在。

這次瓜兒以口舌服侍媽咪的雙腳也特別認真,我想,對他而言能以自己骯髒的口舌舔拭主人/媽咪的雙腳,是一件無比榮幸的事情吧?

今天時間不夠,前後只待了一個小時就出旅館了。最後的射精是瓜兒自己跪在地上,低俯身體,聞著媽咪的鞋子……我邊收拾東西,有興致時用腳踩踩他的頭,在這樣的情況下瓜兒把自己淫蕩的精液排了出來,並感謝主人的各種調教與使用。

我也發現自己,看見瓜兒越淫蕩,眼神之中越充斥著對我的崇拜和對自己權利、人格和尊嚴的放棄時,我越愛著這樣的你。我問你我踩過外面的鞋子可以踩在你身體的哪裡?你說「哪裡都可以」,我想到的其實是你的臉,真的哪裡都可以嗎?我對你做的任何事情你都願意開心地承受嗎?我相信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能擁有這樣的你我是幸福的(雖然有時真的讓我很頭痛),也許我會想要的越來越多,更希望你稱呼我「主人」,也是這樣的原因吧?
比母親與兒子更多的掌控、臣服與控制,這會是我們的關係要接著去體驗的方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