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徵協同調教的女S夥伴

徵協同調教的女S夥伴

(本文同步刊登在CB論壇)
老實說,我覺得私訊來騷擾我or表示羨慕臭瓜的人,應該是應徵的人2-3倍甚至更多吧XDDD
反正就讓我們兩個小邊緣人徵徵看夥伴囉~

-------
各位新年快樂,我是玫瑰公主,這次想來這裡徵《協同調教的女S夥伴》。以下說明:


[關於我們]
目前我自己有一確定關係快2年的私奴小瓜,有追蹤我們網誌《公主花園》的人可能已經認識我們了~我們主要是D/s、MDlb的關係,我們住中部&北部。另外我已婚,有老公同時也是S,他另有一女m。我們四個人彼此認識,理解彼此的關係。因此,請先確定接受目前的關係狀況(尤其是我已婚這件事),再繼續往下看喔!

[我們為什麼想徵一個女S呢?]
主要是因為我與瓜兒想嘗試新的調教情境。
情境像是,妳是來我們家做客的姐姐或親戚,跟我一起玩我家養的人形寵物狗。位置上比較像是妳與瓜兒是Sm玩伴的關係,而非Ds的主奴,與我則是夥伴或地主&客人的關係。
基本上比較適合新手女S,想要安全嘗試、見習或討論實作的人。由於是來我們家做客的姐姐,因此調教的內容和方式主要仍是由我決定;當然,也會尊重妳的尺度和限制,調整當次實踐的內容。

[希望對方的狀況]
以下說明我們對此人的期待,當然見面後看看感覺也是很重要的喔!
1.認同《公主花園》的內容,例如對調教的想法與做法,理解我們的關係。至於我們的個性脾氣在網誌中也可以看到,建議可先瀏覽。
2.理解自己的位置屬於夥伴、朋友或親戚的性質(如前段所述)。我們希望妳是真心對我們好奇,能長期配合佳。
3.對未來合作拍攝影片販售有興趣者,會拆帳分紅,不會洩漏身份(例如戴面具)。這部份還在規劃中~
4.調教方面,可接受髒、疼痛,尺度有彈性空間,喜歡嘗試新東西且新手為佳。
5.遇到意見不合時,能真誠、認真與坦然直接一起好好溝通者。
6.房間與道具費用會由我們支出。
7.年齡、居住區域不限。我們的年齡在20-30之間。
8.由於我與瓜兒仍需要兩人時光,所以並不會每次出遊都會揪妳喔(先說清楚~)

聯繫方式為我的臉書“Chen Rose”直接私訊來歷加好友即可。

私訊時,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有照片更好~)說說想嘗試的原因。預計會先網路聊天、吃飯認識看感覺,再進一步約調,歡迎有興趣的人與我們聊聊喔,任何疑問都可以進一步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